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首届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七千
[导读]2018年9月2-4日,第50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将在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统计,此届美博会总展览面积高达30万平米。其中,原料、包装、代工等上游供应链企业展览面积接近6万平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261483073616072.png

9月2-4日,第50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即将在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统计,此届美博会总展览面积高达30万平米。其中,原料、包装、代工等上游供应链企业展览面积接近6万平米。

溯本清源,供应链是整个产业发展的基石。供给侧创新才能带动品牌和产品创新。

为了给观众更高效、舒适的观展体验,更集中地展示2019美妆产业最新消费趋势、原料配方及科研技术,由CIBE联合OIB 倾力打造,首届“美耀心选”——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将于50届展会同期在A区1.1馆隆重亮相。

美耀心选分设七大“心选专区”——趋势、科研、制造、包装、创意、跨界、商品,将围绕产品的各个环节一举打通,汇聚一站式供应链资源,而且进驻企业都体现了本土原创力量,经过CIBE严格筛选,极具行业代表实力。

这些实力企业包括:

11263276991630505.png

心选趋势

凯度消费者指数将提供数据报告,展现用户的成长历程,以及她们对商品的偏好变化,为企业在商品选择上提供战略指导。

心选科研

汇聚全球优势原料、配方供应公司或者机构参展,展示最新科研成果。亮相对象包括: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心选创意

pentawards展示获奖设计作品,给行业带来新鲜设计灵感和能快速实现的设计方式。

心选制造

致力于呈现多种应用于生产的新技术、制造新工艺。

参展企业包括广州栋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科盈化妆品有限公司、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心选跨界

全新现场演示区域,展现上海动漫制片厂旗下众多创新IP资源,让商品自带话题,带动营销内容以及方法的升级。

心选包装

强调新材料与新工艺,为包材企业提供展示的舞台,同时为企业提供创新型以及快速的包材供应。

亮相企业包括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广东柏铭颢实业有限公司、广州艾美塑胶软管有限公司等等。

11265854377608605.png

心选商品

邀请从产品概念、文化底蕴、包装设计等方面具有原创基因的新生代品牌,已确认参展企业包括玛丽黛佳、百雀羚、红色小象等。

这是一个助力国货品牌成长的平台,将和你一起寻找最优质的供应链资源,为好产品的诞生打好基础。

在这里,您能看到国内强大供应链阵容、最新趋势、最新生产技术,直接链接海量商机。来这里,体验这些包装如何将商业与艺术完美结合,在极具艺术化、创造力的布景之下,简洁、精致的设计风格将产品包装呈现出艺术美感。

为了见证这一首创盛会,诚邀您于2018年9月2日-4日前来琶洲展馆A区1.1馆,一起体验最强供应链阵容。届时,CIBE还将举办剪彩仪式,邀请一众大咖一起见证美耀琶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