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有什么特色展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七千
[导读]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据统计,此届美博会总展览面积高达30万平米。其中,原料、包装、代工等上游供应链企业展览面积接近6万平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314051627651406.gif

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届时预计观众人数84万人次,展商4200多家,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我们一如既往以崭新的面貌来给美妆行业的同仁一个开发市场的平台。

据统计,此届美博会总展览面积高达30万平米。其中,原料、包装、代工等上游供应链企业展览面积接近6万平米。

为了给观众更高效、舒适的观展体验,更精准高效了解2018年美妆现状和2019美妆产业最新消费趋势,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特设多个特色展区,不容错过!

特色展区

· 首届“美耀心选”——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

时间:9月2-4日

地点:1.1馆

为了更集中地展示2019美妆产业最新消费趋势、原料配方及科研技术,由CIBE联合OIB 倾力打造,首届“美耀心选”——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将于50届展会同期在A区1.1馆隆重亮相。

美耀心选分设七大“心选专区”——趋势、科研、制造、包装、创意、跨界、商品,将围绕产品的各个环节一举打通,汇聚一站式供应链资源,而且进驻企业都体现了本土原创力量,经过CIBE严格筛选,极具行业代表实力。 

10332907082364126.png

· 原料特色展区

时间:9月2-4日

地点:2.1馆

原料是化妆品行业的根基,所有高端产品都与高性能原料有关。没有优质的原料做基石,一切配方、产品、品牌都是空谈。国内化妆品虽然原料资料丰富,但由于行业起步晚,投入的科研力量不足等问题,导致我国在功能性原料层面自给率偏低。

为提升整个化妆品行业对原料的重视,助推中国化妆品原料的创新发展,第 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2·1馆特设“原料特色展区”,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原料供应商,展现本土优质原料。

112658543776086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