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有什么特备活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青青
[导读]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为了给观众更高效、舒适的观展体验,更精准高效了解2018年美妆现状和2019美妆产业最新消费趋势,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特设多个精彩活动及论坛,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314051627651406.gif

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预计观众人数84万人次,展商4200多家,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我们一如既往以崭新的面貌来给美妆行业的同仁一个开发市场的平台。

为了给观众更高效、舒适的观展体验,更精准高效了解2018年美妆现状和2019美妆产业最新消费趋势,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特设多个精彩活动及论坛,不容错过!

精彩活动

· 2018中国化妆品产品经理大会

时间:9月2日10:00-17:00

地点:1.1 馆

大会旨在打造行业最权威的产品经理交流、学习及培训平台,为最前沿的科研技术、最优质的工业设计,找到最适合的临床应用及消费场景,生产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好产品,服务消费者。此会面向品牌商/供应商产品经理、总工程师、企业创始人及一切致力于成为优秀产品经理的行业人士开放。

10335224559576633.jpg 

· 造诣于芯—2018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

时间:9月2日10:00-17:00

地点:2.1馆论坛区

中国化妆品行业起步较晚,在外资品牌夹缝中历经野蛮生长才走到今天。虽然在一些大宗原料上,品牌已经摆脱了依赖进口原料的窘境,但总体来说,我国在功能性原料层面自给率偏低。

所以中国化妆品行业必须铸“芯”,在原料创新应用层面加快脚步。为此,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优品美妆联合实验室战略协办、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化妆品原料与天然产物专委会协办、找原料网·原料达摩院战略支持的“造诣于芯——2018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活动将在2.1馆盛大开启。

10341570943501535.jpg 

· 第28届化妆品加工制造“挑战·跨界”专题研讨会

时间:9月3日10:00-12:00

地点:2.1 馆论坛区

始于2005年,由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组织主导的“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研讨会,历经13载27届,一直以分享、传播最新的行业信息和流行趋势为主要目的。在经历了以“技术和法律法规”、“创研.极致”、“匠品.价值”等主题的思考与探讨后,从第25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开始,我们开启了新的篇章,以“挑战”为主旋律,从研发技术、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探讨,携手行业专家共同智对挑战和困难。

第28届研讨会,我们延续“挑战”的主旋律,以“挑战·跨界”这个主题,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论坛”和“新品发布”三大版块,聚焦“跨界”,解读化妆品行业与其他产业的渗透与融合,探讨行业跨界的新方向,为行业发展贡献新鲜的力量。

10343895503954713.jpg

· 2018第二届化妆品总工联盟—主题技术研讨峰会

时间:9月3日13:30-17:00

地点:2.1 馆论坛区

第二届总工联盟主题技术研讨峰会(暨敏感肌肤及处理方案)是化妆品技术界的高端研讨会,她以“一届一题一议”为主轴,集结业内专业专注研发的专家,通过理论、实践、辩论等多维度的共同探讨敏感肌肤问题并为其提出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此次峰会可以打造学术兼实战,技术理论及受众传播交流的平台,可以促进行业技术的深入交流,贯彻匠心精益求精的精神,从而为推动化妆品行业研发技术的进步作出贡献。

10350125521837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