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优秀展商名录!
出处:七千 作者:七千
[导读]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据统计,此届美博会总展览面积高达30万平米。其中,原料、包装、代工等上游供应链企业展览面积接近6万平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314051627651406.gif

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据统计,此届美博会总展览面积高达30万平米。其中,原料、包装、代工等上游供应链企业展览面积接近6万平米。

企业的持续发展,一定要打造一条从原料、配方、包装、设计到消费者体验的完整、透明、安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供应链,才能塑造品牌更加安全、透明、健康的形象。

为了使资源更加集中,更加聚集产业链中全部优秀企业和产品,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1.1/2.1/3.1/4.1/5.1馆囊括OEM/ODM、原料、包材以及机械设备相关企业和产品,让参观群众一站全面了解供应链全环节相关资讯及轻松解决供应问题。

当然,这些参展企业都是经过CIBE层层筛选出来的优质企业和产品。

以代工企业为例,目前中国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有 5,000 余家,其中中小型化妆品企业占到总数的90%。虽然它们数量众多、鱼龙混杂,但在与国际知名品牌多年合作的过程中,已经涌现大批技术成熟、品质稳定、品控严格的中国代工厂。在2018第 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我们不仅聚集了行业众多领先的生产企业,还为参观群众筛选了绝大部分的优秀中小型企业,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以及合作的机会。

13360321494820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