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特色活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七千
[导读]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为提升整个化妆品行业对原料的重视,助推中国化妆品原料的创新发展,第 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2.1馆特设“原料特色展区”,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原料供应商,展现本土优质原料。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430528733238388.jpg

2018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8年9月2-4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为提升整个化妆品行业对原料的重视,助推中国化妆品原料的创新发展,第 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2.1馆特设“原料特色展区”,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原料供应商,展现本土优质原料。与此同时,在原料特色展区内,还有众多精彩的原料相关活动~

13445549594116234.png

为让中国品牌真正崛起,为使资源更加集中,在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9月2-4日)2.1供应链展馆展区,汇集化妆品原料领域中的优秀企业和产品,从原料、研发、生产到包材、设计等应有尽有。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原料行业的发展,展区内特设3大原料活动。无论你是想要与行业大咖深度交流提升,还是迫切了解最新原料行业趋势,这里都能满足你的心愿。更有iPhoneX等你来拿,让你逛展期间不再枯燥。

Part.1 

造诣于芯——2018第三届原料嘉年华

如果没有优质的原料为基石,化妆品还谈什么产品品质!

为此,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优品美妆联合实验室战略协办、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化妆品原料与天然产物专委会协办、找原料网·原料达摩院战略支持的“造诣于芯——2018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活动将在2.1馆盛大开启。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原料大咖、一线化妆品研发工程师以及行业专家等共聚一堂,对中国原料行业的发展方向、前景及遇到的种种难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推动中国化妆品原料行业的发展,为整个化妆品行铸“芯”。

Part.2

种草——这么多原料,你pick谁?

作为决定化妆品成分的一线研发工程师,他们对每一款原料的实际应用有着深刻的体验。那么,他们最关注市场上哪款原料?又认为哪款原料在配方开发中占据重要位置?

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特设“种草——这么多原料,你pick谁?”原料评选活动,特邀全国各地资深工程师组建“101调料大师”评审团,对国内外优秀原料“打分”。

工程师们将从国产原料中选出“本土最赞原料”,同时从国际原料中评选出“创新最原料”,并将最终“C位出道”的原料在2.1供应链展馆原料展区中进行展示。

欢迎业内优秀原料企业报名参选!

Part.3

打卡抽福利,反手就是一台Iphone X

“小打卡,大管理!”“打卡”已经成为现代人管理时间效率的必备工具,逛展同样少不了。9月2日-9月3日,2.1供应链展馆原料展区特推出“我为原料打Call”打卡抽福利活动。不仅可以打卡记录自己的逛展踪迹,更有机会获得IphoneX。

你只要在第三届原料节嘉年华活动现场签到即可领取定制卡片,凭定制卡片到指定原料商展位盖上专属印章.集满后回到签到处将定制卡片放入抽奖箱就可以坐等抽奖啦。

活动详情:码上了解

13453641994367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