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外籍人员详细逛展攻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8年第50届广州美博会展馆内,哪里可以进行外汇兑换?有没有翻译服务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104505391751333.JPG

2018年第50届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2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世开幕,作为即将参展的美业厂商及经销商朋友,这些参会资讯你知道吗?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此外,展会期间举行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微商、零售、面膜、大医美、纹绣、养发、美甲等多个主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日程安排

第5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时间:2018年9月2-4日

第5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规模:3,800位参展商30万平米展览空间200,000专业买家910,000参观人次

2018广州美博会货币服务

在展馆内,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提供外汇兑换等银行服务。

中国银行广交会服务地点:A区珠江散步道3号馆1、2号柜台,B区珠江散步道综合-1号柜台。

中国建设银行广交会服务地点:A区珠江散步道4号馆5号柜台,B区珠江散步道9号馆1-2号柜台。

2018广州美博会翻译服务

广交会提供翻译服务,工作时间按每天8小时计,英文翻译服务需至少提前24小时预约,其他语种则需至少提前72小时预约,应急翻译以当天实际价格为准。在展馆内,中英文翻译服务费用为400元人民币/天,展馆内外为500元人民币/天;其他语种翻译则统一为500-700元人民币。

2018年第50届广州美博会参展攻略很全吧,有了攻略参展就不怕不怕啦!关注公众号【美博会大全】获取更多展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