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 1.1馆 】展商名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七千
[导读]2018年9月2-4日,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展览面积超30万平米,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预计将超80万观展人次,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121289700030668.jpg

2018年9月2-4日,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届时,展览面积超30万平米,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预计将超80万观展人次,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那么,这次展会都有哪些展商会展出自家的产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1.1馆的展商名录,这些展商都是做日化及院线代工、包材的!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 1.1馆 】展商名录:

A19 广州市爱碧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A29 广州栋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uangzhou Ridgepole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Ltd

A31 广州丽彦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A41 中山市嘉利印刷有限公司

KARRY PRINTING

A51  锋镝传媒(广州)有限公司

B29 广州君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GuangZhou JunHeng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Ltd

B31 广州科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B41 广州吾道创展塑业有限公司

Guangzhou I Tao Plastic Industry Co.,Ltd

C29 广州集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D29 广州市涵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Guangzhou Hanmay Cosmetics Co.,Ltd

D51 广州求实美业广告有限公司

E29 广州荣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GUANGZHOU RARLON CHERAICAL TECHNOLOGY CO.,LTD

F29 苏州市晶逸包装有限公司

Suzhou Jingyi Packing Co., Ltd

G29 广州迪氏药业有限公司

G31 广州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GUANGZHOU DUOMEI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LTD

G49 佐登妮丝(广州)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Jourdeness (Guangzhou) Beauty Cosmetics Co., Ltd.

G51 东莞市万邦印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