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8第50届广州美博会,构筑北上广“金三角”战略布局!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七千
[导读]9月2-4日,2018年美博会收官接力棒来到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手上,30 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 个国家与地区,3800 家参展品牌企业,超 91 万观展人次共同聚首。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一场现象级全球美业盛宴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7172571001201131.jpg

9月2-4日,2018年美博会收官接力棒来到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手上,30 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 个国家与地区,3800 家参展品牌企业,超 91 万观展人次共同聚首。

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一场现象级全球美业盛宴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三十年来,中国国际美博会一步一个脚印,他以推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为己任,他以助力美妆品牌成长和升级为使命,他以牵手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宗旨,走入安徽,宁夏,江西,云南,山东,福建,天津,河北,山西,辽宁,江苏,四川,陕西,内蒙古,广东,黑龙江,吉林,甘肃,青海,贵州,浙江等全国超过20个省份城市,表彰对中国化妆品行业零售市场的贡献精神,联动全国各省市区域渠道群雄,让渠道资源有效对接,一起推动行业创新变革。

恰逢而立之年,美博会进军上海,挥师北京,北上广美博会形成三足鼎立,完成对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展览的战略布局,构筑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与国际交流贸易对接网络的“金三角”。

l 3月10-12日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l 3月28-30日北京国际美博会(春季)

l 5月19-21日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 2018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l 7月23-25日,第21届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