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京东美妆将参展第50届广州美博会 想做电商的朋友看过来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央
[导读]9月2到4日,作为大众熟悉的电商巨头平台,京东美妆将参展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亮相A区2.2馆C31展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120883848410832.png

9月2到4日,作为大众熟悉的电商巨头平台,京东美妆将参展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亮相A区2.2馆C31展位,围绕新美妆电商于展位现场开启四大加盟模式,从物流、支付、营销等方面协同助力美妆企业电商的发展。

今年京东美妆将举办9周年庆典,正是年轻实力派巨头!

自2015年举办首次蝴蝶节,京东美妆品类飞速发展,已经成京东的一级部门,将成为中国线上线下最大的美妆护肤零售平台以及中国品质美妆护肤首选平台。

在2017年,国际知名美妆个护品牌便陆续入驻京东美妆,包括馥绿德雅、雅漾、后、苏秘、VDL、belif等。

在今年3月1日开启的京东蝴蝶节活动期间,还有赫莲娜、碧欧泉、肌肤哲理、娇韵诗、茱莉蔻等国际美妆大牌入驻京东。国际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科蒂集团与京东在去年也达成将更多高端品牌引入京东的共识。

在本次美博会现场,京东美妆不仅在2.2馆C31展位参展,还将和美博会在9月3日1.2馆合作举办美妆电商大会,深度揭秘京东美妆各个板块的参与职能。

会议现场,京东物流、京东白条相关负责人将分别围绕“京东物流为你护航”及“如何通过京东白条提升订单转化”做分享,全方位为美妆企业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