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恬梦助眠拒绝亚健康 让每个人都能香“恬”入梦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hana
[导读]本届美博会中,有一个展位却在主打安静的睡眠系列,通体白色让它在众多展馆中,显得是那般的儒雅,再加上墙面上精致的雕花,点缀其间,儒雅中又透着精致、特别,这个展馆便是恬梦助眠的展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44754199384764.jpg

2018年第50届中国(广州)美博会,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盛大场面,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91万观展人次,超55场特备活动,场面之大、人数之多,再次创下了无数个之“最”。

与热闹呈现反差萌的是,本届美博会中,有一个展位却在主打安静的睡眠系列,通体白色让它在众多展馆中,显得是那般的儒雅,再加上墙面上精致的雕花,点缀其间,儒雅中又透着精致、特别,这个展馆便是恬梦助眠的展位!下面就跟随138小编,一同走进10.3馆D41,跟随恬梦助眠负责人朱则羽,一同来领略恬梦助眠的魔法!

10250747882871565.jpg

138美业网:朱总,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恬梦助眠这款产品?

朱则羽:熬夜、压力、外界诱惑太多等等一些列的原因,使现在大部分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容易出现失眠、多梦、睡眠质量不佳等等一系列睡眠问题,针对这一现状,恬梦助眠便诞生了!恬梦助眠品牌系列产品,是由樱花国际荣誉出品的一款帮助人们睡眠的产品,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研发,今年才正式与大家见面。美博会是美业的盛事之一,恬梦助眠也借此机会正式公开亮相,向公众展示恬梦的魅力。

138美业网:恬梦助眠这款产品有哪些优势呢?

朱则羽:恬梦助眠系列产品分为两种:一种是恬梦助眠枕头喷雾,睡前在枕头和睡衣领口喷洒该产品,就能达到镇静、安神的效果,能够帮助你更快的入睡,且睡眠更沉、更少梦,大大提升睡眠质量。另一种是恬梦助眠腺体霜,由腺体霜和红外线射频脉冲治疗仪组成。人身体分为八大腺体,其中,掌管睡眠的腺体被称为“松果体”,将腺体霜涂抹在“松果体”处,并通过治疗仪进行导入按摩,能帮助“松果体”达到舒缓的效果,最终帮助使用者更好的入眠,并提升睡眠质量。恬梦助眠系列采用1+1>2的模式,通过鼻腔吸入和耳后腺体按摩两种形式,叠加在一起,使睡眠质量更佳。

138美业网:前几年,市面上出现了许多类似能量霜、平衡霜的产品,并打着助眠的旗号,您是如何看待这类型产品的呢?

朱则羽:前几年,市面上出现很多类似能量霜、平衡霜的产品,便宜的也要几千元,贵一些的甚至要上万,这些产品依靠专家销售进行强力推销,却由于价格昂贵、效果不佳,导致这一系列产品销售面、接收面很窄,无法长期销售,再加上这类型产品,没有专业理论做支撑,因此,无法让更多的客户认可它。

138美业网:与这些产品相比,恬梦助眠有何优势?

朱则羽:恬梦助眠系列在品项定位和专业定位方面,和那些产品,有很大差别。恬梦助眠系列主推专业院线,价格亲民,不仅美容院可以接受,美容院的顾客也更愿意买单。并且,恬梦助眠系列产品因其助眠的效果,不单单只可针对女性顾客,这些顾客的家人、朋友,有睡眠障碍,或者想获得更好睡眠质量的人,都可购买。

138美业网:恬梦助眠系列产品目前有获得哪些专利?在行业内有获得哪些奖项吗?

朱则羽:恬梦助眠系列产品原料,引进自日本,该产品也得到日本预防协会的大力推广和支持,获得国际最权威检验公司SGS公司的认证,目前,恬梦品牌正式加入中国睡眠协会,成为其会员单位之一。

138美业网:您觉得恬梦品牌,算是美业“新物种”吗?

朱则羽:恬梦品牌很“新”,纵观美容院现有的项目,从头到脚,有关人身体的项目,基本上已经被开发殆尽,睡眠板块却有很大发展空间。身为人类,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毫不夸张的说,这三分之一的睡眠质量,直接决定了其他三分之二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因此,人们对睡眠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这是一种趋势,也是未来发展大方向。

10252290165647166.jpg

138美业网:恬梦品牌在推广发展的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朱则羽:目前来说,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恬梦品牌的一大推广优势便是,不依赖于服务、团队,因此,不管是对于品牌商来说,还是区域代理商来说,睡眠板块都是比较被看重的。

138美业网:未来,恬梦品牌将向哪个方向发展呢?

朱则羽:恬梦品牌项目少且专业性强,教育简单,不依赖于团队服务,这是恬梦得天独厚的优势之一,因此,在未来,恬梦将着重发展共享推广领域,代理商可以加入我们的“恬梦俱乐部”,成为恬梦品牌的联合创始人,把代理商在渠道里的资源整合在一起,实现资源共享,已达到共同推广的目的,通过薪薪之火,最终达到燎原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