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首届颜值经济大会将于2019年1月7日在广州召开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李华莹
[导读]2019年1月7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广东美协)、中国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CIBE)联合主办的“新趋势·新物种——2019颜值经济大会”,将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5474634442118417.jpg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

“靠脸吃饭”的颜值经济,正成为一个新风向。

所谓颜值,指的是一个人的长相、体形、皮肤等身体禀赋的组合所带来的吸引力。围绕颜值而发展起来的消费产业,即颜值经济。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丹尼尔·荷马仕(Daniel Hamermesh),在《颜值与劳动力市场》论文中指出:颜值和终生劳动力总收入呈正相关;韩国经济学家Soohyung Lee和Keunkwan Ryu在《婚姻和劳动力市场的整容手术效应》研究论文中证实:颜值最高的男性收入比颜值中等的男性收入高15.2%、颜值最高的女性收入比颜值中等的女性收入高11.1%;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更直言,权力往往属于颜值更高的领导人。

颜值经济爆发,消费热潮覆盖全民

高颜值带来的高价值,以及“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的大众心理,为颜值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利土壤。而伴随中产阶级崛起,以及95后新生代消费者成为消费主力军,颜值经济迎来市场大爆发前夜。

“化妆品、医美、拍照、健身、食物、服装/配饰”六大领域组成颜值经济产业链,消费热潮覆盖全民。其中,化妆品领域表现尤为突出。

15493755271713835.png

阿里研究院通过对比2017年和2016年天猫“双11”期间,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在美容护肤、彩妆香水等产品的消费金额发现,与80后、90—95年出生的年轻人相比,95后在这类产品的消费金额增速高达122%。其中,“男士彩妆”商品的搜索量提升了157%。

颜值经济风口兴起,作为颜值经济核心领域之一的化妆品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消费者越来越成熟又个性化的需求、其他行业的跨界打劫、行业内雨后春笋般诞生的新物种,让行业竞争空前激烈。

未来,哪种商业模式是大趋势?哪个营销渠道做的最好?能赢得未来的企业有哪些特征?业内首届颜值经济大会,给你答案!

15495853475416840.jpg

业内首届颜值经济大会召开,数十名重磅演讲嘉宾亲临现场

2019年1月7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广东美协)、中国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CIBE)联合主办的“新趋势·新物种——2019颜值经济大会”,将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大会将围绕2019最新市场趋势、创新商业模式展开探讨,致力从战略布局及落地上,为颜值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15513684492722018.jpg

届时,我们将邀请——

知名经济学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分别从宏观经济、中国化妆品产业趋势视角,为你揭开2019年最前沿信息;

天图资本负责人,从投资视角解读新消费,告诉你什么样的企业能赢得未来;

精选电商第一平台——网易严选负责人,现场揭开精选电商的运营逻辑及选品策略

全球数字精准健康管理领域引领者——碳云智能负责人,首次分享如何通过人工智能实现精准护肤;

头部美妆新锐品牌Misscandy/美康粉黛/完美日记/WIS/TTOUCHME负责人,公开社交电商平台快速崛起秘诀;

……

15502044719236636.jpg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美协、CIBE成立30周年。过去30年,广东美协及CIBE见证了本土美业从跟随到创新,从外求到内求,从彷徨到荣光的蓬勃发展。

鉴于此,CIBE将举办“中国美业40年40人”大型评选活动,评选结果于大会现场公布,谁是你心目中的美业领袖?期待你的参与!

同时,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暨CIBE30周年庆典”也将隆重举行,盛典旨在表彰2018年度美业杰出企业和人物,为美业和消费者提供权威行业信息分享。

17145469173060846.jpg

此外,2019 CIBE全新战略规划也将现场公开:全球首个美业创新创投交易会——美创+交易会、“一带一路中国品牌走进非洲”、更多项目一一揭晓。

更有,第二届“美耀心选——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神秘面纱,正式揭开。

2019年1月7日,一场专门针对化妆品行业国内外优质品牌、原料、包材、代工、医美等领域1000多名企业创始人、总经理及高层决策者的高端思想盛会,即将来袭,更多精彩,等你现场来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