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第51届广州美博会 参展商场馆搭建注意事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第51届广州美博会正式开幕前,参展商要进行展位布置,那么,参展商在展位布置时,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9年3月10-12日,2019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序幕,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标准展位须知:

标摊插座功率为500瓦,如果贵公司的展品用电功率大于500瓦的,请您在2月1日前联系主场承建商申请额外电箱使用。特别是机械、仪器类的标准展位展商要格外留意此问题,避免插座超负荷工作引发断电情况。

标准展位附带层板供展品摆放陈列,请勿自带展柜使用,详情请见《参展商手册》P35。

标准展位的楣板不能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