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广州秋季美博会何时召开 在9月的什么时间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广州秋季美博会,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本届美博会将于什么时候开展?据悉,2019广州秋季美博会将于9月正式开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093289987241260.jpg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即将在9月份正式拉开帷幕,为何每届美博会的召开,都能吸引来着世界各地的美业人士前来参展,本届广州秋季美博会,又将有哪些亮点呢?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时间:9月5日-7日

30万平方米超大型展览面积,超3800家参展企业,96.69万参展人次,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及跨界四大主题覆盖全专业链,为行业人士提供了解新制造技术、业界动向、全球发展趋势,以及拓展新兴市场机遇的重要契机。

【为什么选择CIBE?】

据数据统计,在过去的第50届美博会中,展会三天的现场成交额每年呈上升趋势。能够这样的成绩,全因有忠实的参展商支持,才能让美博会每届的交易额不断突破。美博会创办31年以来,始终如一地打造民族美业摇篮和全球展览平台,并且坚持为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使得每一届美博会的参展商稳定率都保持在80%以上。展商稳定率高于业界其他同类型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