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大健康时代 2019广州春季美博会大健康展商有哪些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广州春季美博会现场,大健康大医美等相关领域,将成为备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即将在3月召开的本届广州美博会中,大健康大医美方面,具体有哪些参展商会前来参展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02338981540111.jpg

2019广州春季美博会,国际大健康大医美参展商和展馆,多集中于12.2展馆,因此,想关注这一方面项目,了解如今世界上先进的大健康大医美项目的参观者,一定不要错过这一展馆哦!

12.2展馆国际大健康大医美参展商名单:

南京美生美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12.2馆 B31

恩盛众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2馆B41/ 11.3馆D29

浙江瑞崎营销有限公司 12.2馆 C31

聚美汇成美容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12.2馆 D29

博诗尼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馆 D31

北京超能元泰技术有限公司 12.2馆D41/ 11.3

去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研究部署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成为一个重要议题。

近年来,亚健康状态在中青年群体中不断蔓延。世界银行针对中国慢性病做的调查数据称,在今后的20年,40岁以上人群,慢性病的发病人数会增长三倍,可见大健康项目的火爆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