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广州美博会2019年3月举办 ABC展区亮点全攻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广州美博会2019年3月举办,据悉,美博会现场共分为A、B、C3大展区,这3大展区分别有哪些亮点和看点呢?下面就来先睹为快,揭开第51届广州美博会的神秘面纱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403732605188156.jp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A区:日化高端跨界,一馆多景体验

发掘美业“增量”经营突破点,特设多个专业精准互联专区,跨界潮流玩味十足。1.2馆美妆非州进出口展区,非洲美妆时尚秀、非洲买手商务交流酒会、中非合作美妆峰会、如何开拓非洲市场营销课程、买家造访工厂等一系列论坛及活动将在此展开。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美博会携手非洲商贸平台为中国企业塑造“非州美妆品牌” ,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使采购变得更快速、更便利、更精准。动漫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新业态在近年不断涌现,其中与美业结合引爆出的一波波营销热潮,成为了现象级的案例。2.2馆新增美业X动漫授权展区,致力促进动漫及IP类授权,为美业赋能,打造行业跨界融合,实现共赢互利。

A区作为大日化展区,在上届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展览面积及品牌。涵盖国际品牌、个人护理、孕婴童护理、口腔清洁护理、护肤、彩妆、香水、工具等品类,国内外超500个重量级日化品牌“同台竞技”,品类更细分、专业,满足更多的“情景体验”。

B区:从制造到创造,多维度驱动商机

高端智能专业线,智造环保供应链,两大板块加成本届B区。覆盖国际展团、大健康、医美、瘦身纤体、养生抗衰、产后修复、专业美容、美容仪器等板块,聚焦“生美+医美”,从大众市场到高端奢侈品市场,不一而足。

同时供应链及配套、特色包材也将呈现于这一展区,以活力、创新为驱动,分享交互领域创意灵感,为品牌方、渠道商、供应商提供最前沿的包装效果和材料工艺。其中12.2馆正品联盟美容仪器展区集结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光电类仪器、产品,规范美业去仿除劣之风。

C区:聚焦行业前沿,赋能全球美业

C区三美(美甲、美睫、纹绣)展区,顺应三美蓬勃发展的趋势,展出囊括美甲、美睫、纹绣及其配套、培训、仪器设备的品牌,除此之外,更多的行业跨界或将在此次三美展区上出现,三美板块将融入到更多行业当中,与服装行业、餐饮行业、美发行业结合,智能化的三美产品将被引入到更多的场景当中,提高门店效率的同时,提升消费者的用户服务体验。

新兴热点板块——养生入驻15.3、16.3馆,遍及中药养生、科技养生、院线养生各类目,还将触角延伸到人口老龄化、环境污染、过劳症等一系列健康产业潜在需求,以最新科研提炼、修复技术和一流尖端产品,实现智能化养生产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