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CIBE广州美博会 中国美发产业链大会三大主题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CIBE第51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9年3月10-12日正式开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首届中国美发产业链大会三大主题也随之公布出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5241252228560506.png

2019年3月10-12日,由马娅会长亲自命名的首届中国美发产业链大会,将在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举行。

中国美发产业链大会

时间:2019年3月10日 13:00-17:00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A区2.2馆

大会在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指导下,由美博会与美研会联合主办,分为三个核心板块:全球美业创新联合发布会、经销商领袖峰会、沙龙新物种峰会,以主题报告、专题演讲、表彰颁奖为主要形式,特邀协会领导、专家大咖、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创新人物,共同打造全美发行业最权威、最专业、最具价值的知识盛宴和行业盛会。

据悉,中国美发产业链大会依托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全球资源,致力于为美发全产业链提供效率最高的一站式行业服务,打造最具权威、最具价值的产品、项目、内容、资源、活动等的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