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广州美博会A区亮点 领略日化高端跨界风采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A展区有哪些亮点和值得关注的地方呢?据悉,A展区集中展示了高端日化跨界项目,有兴趣的赶紧前往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现场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83254774057515.JPG

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规模依旧震撼,拥有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的超大规模,令人期待,据悉,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

其中,美博会A区亮点为:日化高端跨界,一馆多景体验。

A区作为大日化展区,在上届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展览面积及品牌。涵盖国际品牌、个人护理、孕婴童护理、口腔清洁护理、护肤、彩妆、香水、工具等品类,国内外超500个重量级日化品牌“同台竞技”,品类更细分、专业,满足更多的“情景体验”。

发掘美业“增量”经营突破点,特设多个专业精准互联专区,跨界潮流玩味十足。1.2馆美妆非州进出口展区,非洲美妆时尚秀、非洲买手商务交流酒会、中非合作美妆峰会、如何开拓非洲市场营销课程、买家造访工厂等一系列论坛及活动将在此展开。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美博会携手非洲商贸平台为中国企业塑造“非州美妆品牌” ,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使采购变得更快速、更便利、更精准。动漫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新业态在近年不断涌现,其中与美业结合引爆出的一波波营销热潮,成为了现象级的案例。2.2馆新增美业X动漫授权展区,致力促进动漫及IP类授权,为美业赋能,打造行业跨界融合,实现共赢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