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广州美博会第51届琶洲 供应链展区规模亮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第51届广州美博会召开在即,在本届美博会中,你有啥想要了解的信息呢?据悉,在3月举办的本届广州美博会中,供应链展区依旧是亮点之一,那么,本届广州美博会供应链展区有什么亮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14194144708544.jp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3月10日-12日,将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来开序幕,本届美博会中,供应链展区不管是在展示项目功能划区方面,还是展位规模方面,都有了相应的扩大,那么,供应链展区内,各展馆又具体有哪些亮点呢?

Hall9.1机械设备:展现乳化机、真空均质乳化机、各种搅拌设备、全自动面膜机;精密计量泵、液体灌装泵、膏体灌装泵、灌装封尾机、二元灌装机、沐浴露灌装线、睫毛膏灌装旋盖机、指甲油灌装旋盖机、水乳灌装线等泵类和灌装系列,同时也会带来更多高精尖设备,助力企业产品开发生产的全流程,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

Hall10.1/11.1OEM/ODM:优质企业汇聚,将最具潮流、最新科技、最受欢迎的如护肤、彩妆、二元喷雾、面膜、特妆祛痘、美白、祛斑等产品全面呈现,还有“生物美容代工”,注重纯净、安全的绿色生物型代工方式涌现。为企业提供从设计到生产到营销推广一条龙服务(设计、印刷、包装、推广运营)的全面型服务,也让参展群众有更多选择机会,并获得更多产品开发和设计的灵感。

Hall10.1化妆品原料:众多实力原料供应商的入驻,带来更多安全优质、功效与稳定性兼顾的新型原料,为行业提供更为丰富的天然健康原材、前沿的产品开发理念,助力企业携手开展全球战略合作,为美业发展注入新生动力。

Hall12.1/13.1包材:展区进一步扩大,融入更多PP、 PE 、PVC 盒PET 塑料瓶、玻璃瓶、亚克力膏霜瓶、乳液瓶、真空瓶、铝罐、泵头、软管、化妆包等瓶装和印刷彩印包材;自动眉笔、自动眼线笔、液体眼线笔、口红笔、眼影笔、可刨笔等彩妆包材。

如果你想在第51届广州美博会中,打造一条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供应链;如果你想全面了解供应链及轻松解决供应烦恼;如果你想挖掘更多优质合作企业;如果你想发现更多好玩有趣的产品,那么你一定要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供应链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