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 多元化高端国际展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不仅是众多本土品牌展现自我的平台,随着中国开放进程的加剧,如今的美博会,也成为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展现的平台,那么,本届美博会有哪些国际高端品牌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315093323736121.jpg

2019年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有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前来亮相,多集中在11.2馆和13.2馆中,届时,需要了解国际高端品牌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盛况!

伴随消费升级,国家政策利好,国民对于进口美容化妆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中国美容化妆品及护肤品进口金额为82.529亿美元,同比增长81.5%。对于新消费群体崛起、消费需求多样化、门店体验重塑,国际品牌无疑是当下美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机遇。

据悉,11.2馆、13.2馆联手数个国家和地区,共同打造多元化高端国际展区,让您与国际品牌无缝对接。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联手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以色列、新加坡、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数个国家和地区,在B区11.2馆、13.2馆共同打造多元化国际展区,引导美容行业黄金生态圈发展,赋能品牌;众多渠道商也可以亲身体验国际高端智能美容产品及项目,精准对接国际贸易。

届时,138也会现身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11.2馆、13.2馆,为您带来第一手的资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