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 首届品牌创新大会流程曝光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3月10日下午,由诺斯贝尔冠名、品域美创Q.land赞助,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简称CBC)指导,中国国际美博会(简称CIBE)举办,界面新闻、《国际品牌观察》、「根号C」、找原料网·美业颜究院联合支持的“新国货时代——2019首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将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5415933728428423.jpg

大会针对上游品牌商及供应链企业负责人,从品牌创新视角展开,分享塑造品牌的方法论和具体案例,为本土美妆品牌提供参考方向。届时,将邀请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葛文耀、阳狮上海&广州首席执行官杨正华、洛可可联合创始人陈兵、广州数说故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ataStory)首席战略官胡湛湛、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贝医生创始人章骏、《品类十三律》作者谭大千、京润珍珠集团董事总经理周朔、美丽修行创始人易鸥等重磅嘉宾,围绕以下议题展开探讨:

新国货时代,美妆品牌有哪些营销新实务、新模式?

2018最具影响力Top50国产美妆品牌有哪些?品牌驱动力来源是什么?

如何避免昨天的成功成为今天的危机?HFP、完美日记等一批快速崛起的新国货品牌如何延续神话?

经典国货如何进行品类和品牌升级?爆品背后的消费洞察是什么?如何在小红书、快手上种草?

作为行业首次聚焦新国货,围绕品牌塑造展开的盛会,本次大会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

TOP50国产美妆品牌榜单发布,这50家品牌最受关注!

新国货时代,哪些美妆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

2月25日—3月5日,CIBE、DataStory、界面新闻、「根号C」联合发起“2018最具影响力Top50国产美妆品牌”大型评选,通过网络投票、互联网消费者大数据、行业专家评审等多维度,从众多候选品牌中,综合评选出50个国产美妆标杆品牌。

亮点二

洛可可、品类咨询等大咖,分享品牌创新驱动力

新国潮来临,企业如何通过品类创新、包装设计、产品开发等维度打造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品类做不对,品牌等于零!那么,到底该如何捕捉品类机会?本次大会,特邀嘉宾谭大千,将围绕《美妆品类、品牌升级策略及案例分享》主题,首次在美业分享品类选择之道。

亮点三

HFP、贝医生等现象级案例分享,详解品牌突围的秘密!

无论是3年时间跻身国产彩妆TOP3的完美日记,还是成立两年线上销量突破10亿的HomeFacialPro(简称HFP),以及两年成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牙刷品牌的贝医生,美妆新国货品牌正从销量、知名度等多维度快速崛起。他们崛起的原因有哪些?

15412941701447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