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1届广州美博会CIBE 三大展区里B区有何看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第51届广州美博会,3月10-12日拉开序幕,美博会现场共分为A、B、C3大展区,其中,B展区可谓精彩纷呈,那么,51届广州美博会B展区到底有哪些看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354485669353827.jp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美博会B展区亮点

从制造到创造,多维度驱动商机

高端智能专业线,智造环保供应链,两大板块加成本届B区。覆盖国际展团、大健康、医美、瘦身纤体、养生抗衰、产后修复、专业美容、美容仪器等板块,聚焦“生美+医美”,从大众市场到高端奢侈品市场,不一而足。

同时供应链及配套、特色包材也将呈现于这一展区,以活力、创新为驱动,分享交互领域创意灵感,为品牌方、渠道商、供应商提供最前沿的包装效果和材料工艺。其中12.2馆正品联盟美容仪器展区集结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光电类仪器、产品,规范美业去仿除劣之风。

B展区特备活动有哪些?

腾讯2019直营电商产业地专场沙龙

时间:3月10日09:30am—12:00pm

地点:B区5号会议室

内容:如何更精准挖掘微信、QQ等腾讯近30亿总月活的用户群,通过运营简捷的效果广告投放方式,以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或H5页面让用户完成购买闭环?现场一起探讨、创造全新的直营电商新模式。

美妆《电子商务法》闭门会议

时间:3月11日09:30am—12:00pm

地点:B区5号会议室

内容:2019年1月1日,《电子商务法》如何实施?哪些做法尚可延续?哪些做法明确违规?如何处罚?你想知道的相关问题,在本次高端闭门会议上都可以向专家提问,得到现场解答。

美业传祺经销商领袖论坛

时间:3月10日13:30pm-17:30pm

地点:B区8号会议室

内容:大会围绕2019专业线企业如何破局,如何建立自信的企业文化和科学的管理模式,邀请北京大学教授、互联网大咖及行业标杆企业家进行分享。

双美融合高峰论坛

时间:3月11日12:30pm-17:00pm

地点:B区1号会议室

内容:大会聚焦生美与医美的创新模式,从消费升级构建新美容逻辑圈,如何低成本申办优质医美机构,欧美新抗衰老综合疗程,双美一站式两性私密抗衰,中胚层疗法在皮肤美容管理中的重要性,等几个版块出发,邀请国内顶尖级的医美大咖进行授课分享,打造生美医美新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