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 美博会首日活动一览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3月10日当天为美博会首日,在这个开展的日子里,广州美博会有哪些具体活动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592245304136484.jpg

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的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据悉,3月10日当天,也就是广州美博会开展首日,将有多场活动召开!

美博会首日活动如下:

美博会&鹰熊汇跨境电商出口论坛

时间:3月10日13:00pm—17:00pm

地点:A区1.2馆L19

内容:主要探讨中国美业在1000亿美金跨境电商平台上的机遇,围绕东南亚、韩国、日本等不同的全球市场展开分析,从支付、物流、政策、平台运营等多个角度出发讨论。

CORC中国美业连锁经营峰会

时间:3月10日13:00pm—17:30pm

地点:A区5.2馆L19

内容:本次“新实体崛起·中国美业连锁经营峰会”将云集各路零售先锋者,进行思想碰撞,同台探讨,帮助实体零售崛起,引领新实体变革!

蛋妆智能终端机展示

时间:3月10日-12日10:00am—17:00pm

地点:A区4.2馆A11

内容:现场将展示美业新生智能渠道“蛋妆”,它是通过人机交互体验、仪器检测、场景营销、红人分享、社交电商相结合的高科产品,实现消费者与品牌的零距离交流,为美业品牌带来革命性渠道。

国际智能专业线活动,

多维度驱动商机

以色列AE名媛高客单秘籍

——Topaz教授解密全球前瞻性科技美容时代

时间:3月10日10:00am-12:30pm

地点:C区14.2馆A31

内容:以色列Topaz教授现场揭秘明星名媛都追捧的以色列美容黑科技,90秒提升紧致眼霜,秉承“超越肌肤底层,绽放自信光芒”的概念,让肌肤逆龄生长。

第八届国际美甲美睫交流日暨时尚舞台

——国际美甲美睫技艺款式发布

时间:3月10日13:00pm-16:30pm

地点:C区14.2馆A31

内容:活动将携手亚洲潮流美甲品牌、权威时尚媒体等美业平台,齐聚国际美甲大咖、时尚达人等现场发布2019年最新美甲款式技艺、色彩搭配、流行趋势,深度剖析美甲未来发展走向。

美业传祺经销商领袖论坛

时间:3月10日13:30pm-17:30pm

地点:B区8号会议室

内容:大会围绕2019专业线企业如何破局,如何建立自信的企业文化和科学的管理模式,邀请北京大学教授、互联网大咖及行业标杆企业家进行分享。

第三届全球跨界创新美业高峰会

时间:3月10日14:00pm—21:00pm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ABC大宴会厅

内容:随着国家将“健康中国”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全民对健康的关注度提高。本次活动将从跨界创新的角度出发,聚集行业内外人士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的现状与发展,同时表彰优秀的企业,凝聚渠道力量,共推美业前行。

向专业致敬

时间:3月10日-11日9:30am-17:00pm

地点:广州·南丰展馆2楼

内容:线上发起发艺新势力网红大赛,线下举办美发秀以及美发展区,形成全国连续性的色彩展区,让美发人关注,并表现出自己的美发力。

美管加

时间:3月10日-11日13:00pm-17:00pm

地点:B区6号会议室

内容:新美业时代如何做好拓客、留客、养客以及客带客?线上线上一体化运营如何实现?如何做到合理规划手艺人时间,客情管理智能精细化?大会将分享新美业时代的轻松运营,收益增倍的经验秘诀。

第七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

暨亚洲智能皮肤管理大会

时间:3月10日-12日10:00am—17:00pm

地点:C区14.1馆G31

内容:本次大赛由历届大赛的优秀合作机构及其专业的选手展示皮肤管理的标准操作手法,让美容师从中学习皮肤管理的标准手法,传承技艺。大会邀请海内外皮肤管理专家分享先进的皮肤管理知识与技能,以及国内新一代杰出美业人分享创业历程,并特选美体塑形资源举办商贸对接。

中国美发产业链大会

时间:3月10日-12日10:00am—17:00pm

地点:A区2.2馆L01

内容:大会定位于美发经销商,以研究美发行业未来、解析产业拐点、迭代商业思维、助推企业转型为使命,帮助广大美发经销商获得最新行业资讯。

2019首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

时间:3月10日13:00pm—18:00pm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大宴会厅F厅

内容:以品牌打造为主线,从品牌塑造的多维度来解构,并邀请多个细分领域代表或跨界消费品牌来分享,让听众从塑造品牌的方法论和具体案例上均有收获。

环球高端综合板块活动,

第二届中非合作美妆峰会

时间:3月10日10:00am—12:00pm

地点:A区1.2馆

内容:此次大会为中国企业搭建走进非洲的桥梁,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打入非洲市场。

IP赋能,为品牌加FUN

——优秀IP企业商务交流对接会

时间:3月10日13:30pm-16:30pm

地点:A区2.2馆A41

内容:越来越多美容美妆企业开始将产品与IP结合作为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为了配合企业的发展需求,大会届时将邀请多位美容美妆行业代表以及IP授权业大咖会分享经验,为美业未来发展群策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