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2届北京国际美博会震撼开幕 现场火爆观众近5万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第22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第一天,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美业各领域的从业者纷纷前来参展,据统计现场观众近50000人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114964810688851.jpg

2月26日(今日)上午9点,第22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震撼开幕。历经7个月,美博会为观众献上了诚意满满的展会盛宴。

开幕第一天,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美业各领域的从业者纷纷前来参展,据统计现场观众近50000人次!

4大展馆、40000平米展览面积、1500个品牌,这是一场美业盛会。较上届展会来说,本届展会展览内容更垂直、买家成交率更高、展出品类更丰富。

本次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展品延伸、展览模式、成交效果、品牌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优化,在参展品类方面更是做了深度的垂直延伸,为买家扩大了视野、也促进了跨界资源整合。

品种繁多,体验式展会

在这次展会中,我们深耕美业,涉及专业线、日化线、母婴服务、三美(美甲、美睫、纹绣)、配套几大版块,创新的展区内容丰富的国际品类。

现场,各大优质产品展出。美容仪器、按摩仪器、保健养生产品、美甲产品、内衣裤袜、美妆护肤产品、装饰品等,品种繁多,让人目不暇接。更有众多买家前来咨询购买,开展半天已促成极高的成交量。

为给观众提供更极致的服务,各大展商推出体验活动,仪器体验、皮肤管理体验、美妆体验等,经过展位可以看到众多买家、观众正排队体验感受,热情洋溢。

百万商机的美业信息、最受欢迎的美业产品尽在这里一览无余。

除品种繁多外,参展还可享受千余家厂商1折供货,这将为买家大大节省70%的采购成本。

10120391826702877.jpg

展馆人气爆棚,展商热情洋溢

如此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展会,怎能不吸引众人前来参加报名?本次展会展位火爆,每个展馆都是人气爆棚。

在这次展会中,众多海外展商也入驻了展馆,其中涵盖来自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品牌。

现场参观者众多,更有买家咨询合作意向,试图打通国内外市场,向国外输出更多中国美业产品。

而展会人气最高的要数玛姿宝、美人邦、益生靓健、彭艾、瑞菁、瑞美、金莎美等知名展商,除显眼的展位设计外,他们也带来了自家招牌产品与仪器,获得极大关注。

在这里,有不少展商已跟北京国际美博会合作多年,稳定的人流量丰富的资源优质的服务让他们保持信赖,历届展会都给他们带来了丰厚的营收利润。

活动精彩专家聚集,解读大商机

在展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今天也有4场精彩活动在进行。

2019新零售+皮肤管理融合发展论坛、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第五届理事会高峰论坛、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新战略研讨会、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公益援助说明会、今日医疗——助力医学美容。

近两年,新零售话题火热、大健康也常被提起。为更好推动行业发展,我们在E3馆、E4馆举办了4场活动,为美业人解读新趋势。

国际专家汇聚、业内领军者发言,日本专家近藤英树、宫本裕司、韩国专家赵慧英博士等特意从国外赶来,为观众分享行业洞见。

其中,赵慧英博士更在演讲现场与观众互动,邀请观众体验国际先进的美容仪器与皮肤管理技术,吸引了众多人前来观看。

中国专业减肥发展20周年系列活动、2019美妆护肤巅峰论坛等更多精彩活动明日将继续呈上。

10121874787361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