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 上海烘钰生物10.3/J49等你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于3月10日-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本届美博会中,上海烘钰生物也会惊喜亮相,在B区10.3馆J49等你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401588488340863.png

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据悉,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盛况依旧,不仅拥有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更是全产业链涵盖。

而在本届美博会中,上海烘钰生物也将再次亮相,展馆位于美博会B区10.3馆J49,着实引人瞩目,这家致力于量身定制女性生殖健康和个人整体抗衰的公司,在本届美博会中,会带来哪些项目亮点和惊喜呢?

据悉,上海烘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物高科技医药、化妆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多年来专注于性龄抗衰、荷尔蒙抗衰、基因私密抗衰,同时关注卵巢抗衰和宫颈HPV预防。

上海烘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为全球女性群体提供科学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而且致力于量身定制女性生殖健康和个人整体抗衰,呼唤女性关爱两性健康和性龄抗衰。

16403223910273735.png

本届美博会中,上海烘钰生物科技展馆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加之蓝色和白色点缀其中,显得神秘且高贵,138采访上海烘钰生物负责人罗明得知,本次,上海烘钰生物科技主打“性龄抗衰+基因私密抗衰+HPV阳转阴+男性私密”业务。

上海烘钰生物负责人罗明还透露,除了主打业务外,上海烘钰还将提供健全的私密抗衰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以打消合作商项目难普及、伤客返单难、服务效果差等等多方面的顾虑,让私密成为门店业绩的保障和客户黏性的关键项目!

除此之外,上海烘钰生物科技还获得平安保险承保500万,并且是中国旗袍名媛大赛总决赛指定用品,因此,如果你想了解女性私密抗衰方面的项目,广州美博会B区10.3馆J49上海烘钰生物科技,值得你前来。

16381821923856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