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广州美博会CIBE2019 地址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广州美博会CIBE2019,开展的具体时间为3月10日,地址在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据悉,本届广州美博会,138将推出美博会直播间栏目,让你不在美博,也可线上了解广州美博会的实时动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211967029468470.jpg

1989年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同年,协会创办广州国际美博会。1996年起美博会全面升级,每年在广州举办两届。2019年,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本届美博会的具体时间和地址如下:

展会日程: 2019年3月10-12日 

地点: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B区、C区)

据悉,三十年来,中国国际美博会一步一个脚印,它以推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为己任,它以助力美妆品牌成长和升级为使命,它以牵手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宗旨,走入安徽,宁夏,江西,云南,山东,福建,天津,河北,山西,辽宁,江苏,四川,陕西,内蒙古,广东,黑龙江,吉林,甘肃,青海,贵州,浙江等全国超过20个省份城市,表彰对中国化妆品行业零售市场的贡献精神,联动全国各省市区域渠道群雄,让渠道资源有效对接,一起推动行业创新变革。

因此,本届2019CIBE广州美博会,也同样精彩纷呈,不想错过这份精彩,就不能错过138美业网期间发布的资讯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