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 3月11日特备活动有哪些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有哪些活动?3月11日当天,具体活动安排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3月11日广州美博会有哪些特备活动有哪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5310563152416337.jpg

2019年广州美博会,预计在3月10日-12日正式开展,本届美博会为期三天,而在开展的第二天,也就是3月11日当天,会有哪些活动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妆《电子商务法》闭门会议

时间:3月11日09:30am—12:00pm

地点:B区5号会议室

内容:2019年1月1日,《电子商务法》如何实施?哪些做法尚可延续?哪些做法明确违规?如何处罚?你想知道的相关问题,在本次高端闭门会议上都可以向专家提问,得到现场解答。

美博会&速卖通 化妆品品牌行业出海峰会

时间:3月11日10:00am—12:30pm

地点:A区1.2馆L19

内容:联合速卖通解读2019美容化妆品行业跨境出海的趋势,并有典型品牌、卖家分享品牌打造、选品、运营等干货内容。

美博会&敦煌网跨境电商出口论坛

时间:3月11日13:00pm—17:00pm

地点:A区2.2馆A41

内容:主要探讨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如何通过B2B做跨境出口。

“下一个五年”2019中国绿色微商大会

时间:3月11日13:00pm—17:20pm

地点:A区5.2馆L19

内容:邀请微商行业知名品牌创始人、团队、平台、跨界企业做行业干货分享,讨论微商发展的下一个五年,让从业者知道如何合法合规有效经营企业。面对新的《电子商务法》下的微商创业环境,CIBE再次发力,发掘趋势,指引微商方向。

“All Colours,Colours All.异彩纷呈”

2019 上海CIBE推介会

时间:3月11日13:30pm—17:00pm

地点:A区4.2馆A11

内容:“妆”什么?来捣“蛋”!以蛋妆智能终端作为亮点,精准邀约美妆行业全产业链企业代表,为2019年CIBE进行预热。

双美融合高峰论坛

时间:3月11日12:30pm-17:00pm

地点:B区1号会议室

内容:大会聚焦生美与医美的创新模式,从消费升级构建新美容逻辑圈,如何低成本申办优质医美机构,欧美新抗衰老综合疗程,双美一站式两性私密抗衰,中胚层疗法在皮肤美容管理中的重要性,等几个版块出发,邀请国内顶尖级的医美大咖进行授课分享,打造生美医美新物种。

非洲美妆时尚秀

时间:3月11日14:00am—16:30pm

地点:A区1.2馆

内容:大会将首次揭秘来自非洲富有当地特色的美妆产品,让中国企业更加了解非洲国家的产品,流行趋势以及审美观念等更多有用信息,协助中国企业更快落地非洲市场。

2019最新进口化妆品注册法规

时间:3月11日13:30pm-16:30pm

地点:A区2A会议室

内容:您了解进口非特化妆品省级备案最新要求吗?政策调整对进口非特化妆品的市场销售将产生哪些影响?进口化妆品注册评审要求近期有何变化?会议将协助企业解读最新化妆品注册法规变化,带您走出化妆品注册“迷宫”!

非洲买手商务交流酒会

时间:3月11日18:00pm-22:00pm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ABC大宴会厅

内容:非洲买手商务交流酒会,帮助非洲采购商与品牌方精准对接,建立品牌与渠道的桥梁。

以上便是3月11日当天,广州美博会的特备活动以及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