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3月第51届广州美博会 最后一日有哪些特备活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3月第51届广州美博会,三天时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前来,而在本届美博会中,除了展商、产品、项目值得期待外,第51届广州美博会的特备活动也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5383044842507737.jpg

2019年第51届广州美博会,日化线、专业线、供应链版块专业活动应有尽有,三天轮番上演。那么,在展会的最后一天,也就是3月12日当天,美博会展馆内有哪些活动,值得你的参加呢?

第八届国际美甲美睫交流日暨时尚舞台

——艺术家波波胶大型公开课

时间:3月12日10:00am-16:30pm

地点:C区14.2馆A31

内容:活动将邀请到曾任伊丽莎白·雅顿Red Door Spas美甲部总监、世界级延甲比赛冠军Alisha老师、erikonail 银座店店长黒崎えり子及美甲学校导师宫原真理老师现场演示艺术家波波胶大型公开课 X 春季日式优雅彩绘。

第八届国际美甲美睫交流日暨时尚舞台

时间:3月10-12日10:00am-16:30pm

地点:C区14.2馆A31

内容:活动将携手亚洲潮流美甲品牌、权威时尚媒体等美业平台,齐聚国际美甲大咖、时尚达人等现场发布2019年最新美甲款式技艺、色彩搭配、流行趋势,深度剖析美甲未来发展走向。

蛋妆智能终端机展示

时间:3月10日-12日10:00am—17:00pm

地点:A区4.2馆A11

内容:现场将展示美业新生智能渠道“蛋妆”,它是通过人机交互体验、仪器检测、场景营销、红人分享、社交电商相结合的高科产品,实现消费者与品牌的零距离交流,为美业品牌带来革命性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