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CIBE广州美博会第51届 C区三美展区一定要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第51届广州美博会开辟“三美展区”,C区14.2馆美甲、美睫、美发;15.1馆纹绣、半永久化妆、皮肤管理、美牙管理;15.2馆美甲、手足护理;16.2馆纹绣、美甲、美睫、美牙管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404191674262786.jpg

根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美甲美睫从业人员已经超过260万人,美甲美睫市场规模达到1200亿,未来预计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持续增长,中国美甲美睫行业迄今为止呈几何数量的暴增态势发展。

顺应三美蓬勃发展,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开辟“三美展区”,C区14.2馆美甲、美睫、美发;15.1馆纹绣、半永久化妆、皮肤管理、美牙管理;15.2馆美甲、手足护理;16.2馆纹绣、美甲、美睫、美牙管理。联动四大馆助推美甲美睫品类发展,让每一位看官都能清楚认知和了解三美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

发挥“十八般武艺”,尽显三美风采

以投资低,风险小,利润大,回报快等特点见长的中国美甲美睫行业发展正处在从初级急速膨胀阶段到腾飞发展的过渡期,这就要求行业从业者从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整体服务素质等方面不断的学习和提升。美甲产品和服务作为美容行业突飞猛进的经济增长点将向着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服务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

GOOCHIE、MASTOR PM、DBS、李正宇、本色优品纹绣、V、XCF炫彩纺纹绣、艾米莉、台湾宣登、葶芙TRIM、V8W、恋美、MS、BABI、sha nail pro、MissGel、VETRO、小布、雷尼、WAP、松风、Pangel、ETGEL、Miss eye d'or、U3美杜、O’NINE、JARDINGLOBAL、PUF、简之绣、HARUMI SCHOOL、TAT、Foula Store、amass Bona、锦绣纹化等超百个国内外名品优品将齐聚本届三美展区,发挥“十八般武艺”,向“以满足女性用户美丽诉求”转变,带来美睫、美发、化妆、半永久、手足护理、皮肤管理等增值服务,更多可待开发且有趣好玩的交互环节,多种个性化服务、国际潮流元素和最新技术发布都将在此次三美展区一一亮相。

“美甲+”情景交互体验,你不容错过

高质量的品牌运作和连锁经营将成为美甲企业立足长远发展的必然趋势,以美甲服务为纽带来带动其他美业服务项目,已经成为目前美甲服务行业中一个非常显著的现象。“美甲+美睫”、“美甲+手足护理”、“美甲+皮肤护理”......除此之外,美甲跨界餐饮业、快时尚等一众新奇互动场景更待你在现场逐一挖掘,可以说,三美展区已化身为“迷你美业服务站”,为美业提供更多可能,让服务不设边界。

值得一提的是,C区14.2馆“国际美甲美睫交流日暨时尚舞台”将聚集四大国家美甲、美睫、美容等美业领域殿堂级大师如欧美AE高端连锁美容护理店创始人——以色列Topaz教授、天美国际首席技术总监——徐伟老师、日本超人气明星级美甲师——北村亮老师、日本国内美睫、美甲、美发专业美容综合沙龙经营者——莲见 实老师、曾任伊丽莎白 · 雅顿Red Door Spas美甲部总监——Alisha老师、erikonail 银座店 店长——宫原真理老师等,现场讲解高难度日系美甲美睫创新技艺及款式,发布高效盈利黑科技美容项目,献上一场触动美业界的趋势+色彩大赏。

10405590265340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