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时间表 3月几号开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时间表,将于3月几号在广州举办呢?据悉,2019年3月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拉开序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415555939548505.jp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打破平台界限,改变经营思路,拥抱多元之美,这将是一场划时代的美业聚首。

2019年美博会总体布局将有以下五大方面:布局引入各种特色的体验区、专业展区及配套论坛活动;围绕美博会客户的需求,布局各种延伸与垂直增值服务项目;引入IP授权、资本等第三方资源,建立美业品牌孵化体系;继续深化“请进来、走出去”的全球化布局;建立数据化与智能化的深度客户服务体系,为展商和买家实现优质资源精准对接。作为全球美容化妆品进入中国的重要平台与通道,2019年美博会仍怀着谦卑的心继续成长和锐意拓新,秉持着与时俱进的精神,引领风尚潮流,拉动内需,给行业人指点迷津,实现资源精准对接。以开放之姿、变革之势,拥抱新世界的多元与挑战,并力当独当一面的美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