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 1.2、2.2展馆亮点是什么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1届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序幕,本届美博会共分为A、B、C三区,其中,A区1.2、2.2展馆有哪些亮点和看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440813206220623.jp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于3月10-12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三大展区里的A区,亦将有数十万美业人同行来到这里。他们像沙场上的铁骑,带着满腔热情,一往无前,所前披靡,只为寻找心目中的那份瑰宝。

1.2馆新零售打造智慧化零售营销

现今的新零售业前景,从美容产品触及大健康产业并逐渐的规模化,从业者需适时地调整战略,落地实体,结合社交电商新零售的特点,线上线下两者相结合,在线下先让客户感受到产品品质与专业服务,引流至线上消费,才是现今正规、长远的发展之路。本届1.2馆精心打造实体微商与社交电商特色展馆,蒙牛凝纯、ZUZU、娃哈哈、福瑞达、专颜、圣琪诺、零澜、萱嘉等优秀品牌汇聚于此,展现个人护理与皮肤管理专区的特色之处。

2.2馆迎合消费热潮打造重磅洗护专区

近年来中国洗护市场销售额连年增长,消费升级之下,新的理念与销售模式出现,逐渐打破中国洗护原有的市场格局,美博会紧追市场需求,为延续这场洗护风潮,本届于2.2馆邀请知名品牌进驻洗护专区,另有洗护品牌专属OEM展区,优减、智伴、SKG、澳宝等知名大牌也将在现场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