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 经销商领袖论坛带给美业什么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第1天,3日10日(下午2:00-6:00),经销商领袖论坛现场(广州琶洲B区8号会议室)干货满满:特邀多位行业大咖前来分享、对话,在论坛现场,分享他们多年探索的洞察与成功的经验,为经销商指引明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283596197020245.jpg

当美业红利期已过,回归本质,大部分企业都无法在确定性中领跑市场。如何提前应对市场不确定性?聪明的经销商,一定是学习和借鉴成功者的经验。

3日10日(下午2:00-6:00),经销商领袖论坛现场(广州琶洲B区8号会议室)干货满满:特邀多位行业大咖前来分享、对话,在论坛现场,分享他们多年探索的洞察与成功的经验,为经销商指引明灯!

中国国际美博会官宣特划“知名企业联展区”C区16.3馆(四分之一馆),地铁指引,场馆指引,观众登记证指引,人流量巨大。

本次经销商论坛豪取1000平米展区,就是为了打造磅礴之势,十大知名企业联合发起,风采展现。

为了表彰标杆企业,树立行业力量,论坛将颁发「最具诚信价值经销商」、「最具发展潜力经销商」 、「最具影响力品牌」 、「新零售委员会荣誉主任」、「新零售委员会副主任」等荣誉大奖!

离成功者越接近,越容易获得成功。论坛共同见证荣耀颁奖盛典!

「场内场外」多广告位展示,「线下线上」多渠道多媒体同步报道,同时,论坛开有「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影响力淋漓尽致的展现!

经销商领袖论坛,期待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