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3月中国广州美博会国际三美荟萃 科技养生大观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3月中国广州美博会,具体召开时间为3月10-12日,本届C区可以说是“内外兼修”,每一个来到这里的美业同仁都能达到“内调外养”的效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360545823943878.jpg

如果你缺乏一门进入美业的技艺?如果你想捕获行业前沿的潮流资讯?如果你想发现美业的更多可能性?如果你想实现从0到1的突破?3月10-12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C区,你真的要来!

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2019年3月10日-12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展,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100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超30场专业特备活动,超20万专业买家,历时三天,将为您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业盛宴!

本届C区可以说是“内外兼修”,每一个来到这里的美业同仁都能达到“内调外养”的效果。“内调”——养生版块入驻15.3、16.3馆,遍及中药养生、科技养生、院线养生各类目,还将触角延伸到人口老龄化、环境污染、过劳症等一系列健康产业潜在需求,以最新科研提炼、修复技术和一流尖端产品,实现智能化养生产业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16.3馆引入酵素展区,酵素养生类项目注重产地溯源,匠心工艺呈现,品质更有保障。切入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代餐养生、纤体保健、洗浴养生、保障促进等为主体的健康服务项目,领跑酵素产业,带你实现不可能的”减肥梦“。

14.1馆智能美体内衣专区为满足大众消费升级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深挖优选美体塑形内衣产业链专业服务商,千誉、宸际、欧怡、女王魔方、匠雕、欧迪妮、欧迪丝、博鑫、若曼莎、裸塑、安提尼亚等企业齐聚展现智能美体内衣与美容养生结合的最新服务成果。

“外养”——三美(美甲、美睫、纹绣)展区,荟萃中国、日本、韩国、以色列、欧美等超10国明星导师,云集超百家知名美甲美睫品牌,联动四大馆助推美甲美睫品类发展,让每一位看官都能清楚认知和了解三美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