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广州美博会CIBE JNA国际美甲师技能检定讲座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10—12日,即本周日起一连三天,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广州贝壳风铃美甲有限公司作为东道主,今年也同样隆重登场,更为本次美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560144468641616.pn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10-12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隆重举行。30万平米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企业,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

广州贝壳风铃美甲有限公司作为东道主,今年也同样隆重登场,更为本次美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除了带来新产品和新风貌,

以及3月12日C区时尚舞台

艺术家波波胶大型公开课以外,

贝壳风铃美甲 X 香港A Formula

更将重磅引进举办

「JNA国际美甲师技能检定」讲座

届时JNA协会教育委员长——小笠原弥生等数位JNA协会国内外认定考官,将亲临现场讲解JNA国际检定考试技巧演示!

3月10日起一连三天,位于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C区16.2馆J31的JNA国际美甲师技能检定展位,将对美博会观众全面开放!

现场观众可亲临现场,通过JNA认定考官深入了解及体验JNA国际检定考试,学习JNA国际检定考试技术,更可马上报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