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1届广州美博会开展前必看 致标摊展位参展商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9年3月10-12日开展。作为美博会的标准展位参展商,这些事项一定要留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284217577848640.jp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9年3月10-12日开展。如果你是本届美博会标准展位参展商,请阅读以下重要提示:

一、楣板、灯箱楣板和接待台画面属大会统一形象,请勿用任何物件遮挡或部分遮挡。

14293562228703330.jpg

二、 关于自带展柜

14300520005963125.jpg

【标准展位内不建议进行搭建或携带展柜进行简装,如图】

如贵司确实需要在标准展位内自带展示柜、板墙等搭建物,请于布展期间内到主场承建商服务柜台填写申请表并缴纳2500元/9㎡的清洁押金并遵守以下规定:

1. 标准展位基本结构(含楣板)不得拆卸、更改和损坏。

2. 简装用的结构和物料不得超过标准展位尺寸,高度不能大于2.5米,其余要求与特装一致。

3. 标准展位已有配置展具和灯具的,如需要加装灯具需另外申请电箱;如不需要配置的展具和灯具,请提前向主场承建商提出申请。

4. 标准展位简装的物料必须自行清走,如在撤展当晚20:30后仍未撤走,将视为超时间加班处理,扣罚标准与特装展位一致。

注意:现场如发现未报审单位,将对其以即时停工停电处理至整改完毕或缴纳押金。

三、 标摊租用电箱

每9平方米标准展位配1个500w插座(非照明用电),如贵司的用电设备大于此功率,需额外租用电箱,请现场到主场承建商柜台申报,并缴纳上述费用。

四、现场禁止在标准展位内售卖与本次美博会及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没有直接关系,且不符合参展申请范围内的产品,如蜜蜡、玛卡、银饰等。一旦发现,主办单位将有权在不需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关闭展位。

五、 根据广交会展馆规定,筹撤展期间所有进馆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帽。请参展商提前准备好也可在主场承建商柜台租用。

14311463470167443.jpg

【标准展位如图】

感谢各位的支持,祝参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