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A区 4.2、5.2展馆看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3月广州美博会A区,打造1.2/2.2/3.2/4.2/5.2五大品类规模更大的展馆,囊括洗护、个人护理、护肤、面膜、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等日化全线类别。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563843281217432.jpg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于3月10-12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三大展区里的A区,亦将有数十万美业人同行来到这里。他们像沙场上的铁骑,带着满腔热情,一往无前,所前披靡,只为寻找心目中的那份瑰宝。

4.2馆彩妆香水+国际展团,精彩纷呈

更多火热品牌强势来袭!4.2馆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等化妆用品专区迎来美颜秘笈、Chemist Warehouse、森米SEMI、英树、馥洛薇 FLOTEVE等在此等待您的亲临。同场不容错过的国际展团,海外来宾热切与你共探海外新兴美业市场蓝海,更有进口品牌汇齐于此馆,来这里就对了!

5.2馆实体新零售,专业体验与服务等你来

5.2实体新零售区迎来蜜拓蜜、活泉、蔻辰、佰俪、时代生物、广药白云山、柏俐臣、微一案等熟悉的优秀品牌再次亮相,给买家们优质的体验服务与最颖的产品资讯。

另外,A区日化展区本届跨界潮流玩味十足,更专业精准的互联专区:1.2馆美妆非州进出口展区,中国国际美博会、非洲商贸平台联手打造美妆非洲出口展区,配套全程顾问式服务及一系列活动,帮助企业从规划品牌、培育品牌、塑造品牌、传递品牌开拓非洲美妆市场。2.2馆新增美业X动漫与IP授权展区,致力促进动漫及IP类授权,为美业赋能,打造行业跨界融合,实现共赢互利。

第51届广州美博会A区,138的小伙伴们也会身处其中,为您带来最新最热的看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