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广州美博会时间表 美博会首日ABC三区看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广州美博会时间表,2019年3月10日,是美博会的开幕首日,这一天,美博会现场都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呢?下面就来看看广州美博会ABC三区看点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1082095688286353.jpg

3月10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美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美博会以“All Colours, Colours All 异彩纷呈”为主题,以开放的态度拥抱多元之美,与美业同仁一起探寻不同形态特色的美。

A区日化展览区颜值always在线

共有1.2、2.2、3.2、4.2、5.2五大品类展馆,囊括洗护、个人护理、护肤、面膜、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等日化全线类别。

展馆里百家争鸣,熟悉的实力派展商大胆突破思维,推陈出新放大招,众多品牌后起之秀亦崭露头角,齐为前来的访客提供更丰富、更具有创新价值的美容个护产品。

新零售版块,以数字化手段精准洞察市场趋势;

洗护版块,找准消费者需求,掀起年轻化、潮流化的洗护风潮,增强消费者黏性。

B区尽显人气展区之霸气

新消费趋势下,品牌发展需依靠强大的供应链提供恰当的商品和服务,才能迎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因而供应线展区新原料、新工艺、新包装等崭新亮点在首日尤为引人注目;专业线在这里从产品、渠道、营销等方面变革,无不让人感受到“创新+升级”的核心优势,符合千禧一代消费者审美。

国际展区格外出彩,多层次丰富的展品结构贴合时下消费者们“越来越着重关注产品质量、安全性及功效”的时尚品味。

C区三美版块舞动时尚主旋律

C区三美版块14.2、15.1、15.2、16.2展厅一直环绕时尚主旋律,美甲、美睫、纹绣及其配套设施、美牙管理、皮肤管理等呈现大牌风范,融合个性创意元素,到访人数远超预期。

养生区不止于品类,将触角延伸到人口老龄化、环境污染、过劳症等一系列健康产业潜在需求,以最新科研提炼、修复技术和一流尖端产品,实现智能化养生产业模式,令位于C区15.3、16.3馆的美生专区持续发热发亮,上演科技养生保健大观。14.1智能美体内衣专区深挖优选美体塑形内衣产业链专业服务商,众多知名企业齐聚展现智能美体内衣与美容养生结合的最新服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