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广州美博会门票多少钱 138有免费门票领取吗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广州美博会正式召开,但是,很多小伙伴去不知道美博会的门票多少钱?也不知道在哪些地方能领取到正规的门票,其实,来138就可以免费领取广州美博会门票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9年3月份广州美博会正式召开,近期收到了无数138网友的咨询“2019年广州美博会要门票吗?”、“2019年广州美博会门票要钱吗?”……无一例外,每年除了广州美博会的举办时间外,咨询最多就数“美博会门票”。特以此文《如何快速领取广州美博会门票?》,献给即将参加广州美博会的朋友。

一、广州美博会要门票吗?

答:必须要凭证入场哦。

二、广州美博会门票要钱吗?

答:不需要,广州美博会门票都是免费的哦,如果你遇到要收费的,一般都是黄牛。

三、如何快速领取广州美博会门票?

答:

1、安装138大美业人才网APP领取:

第(1)步:扫码安装“138大美业人才网APP”

13322535533347846.png

第(2)步:进入APP后,点击蓝色框框处,如下图:

13334182740406472.jpg

第(3)步:获取手机验证码。

13354122329110113.jpg

第(4)步:填写资料提交。

13364264228610453.jpg

第(5)步:领取条码,一定要注意截图保存该条码哦!这是换取入场证的身份ID呢!

13374245482844530.jpg

第(6)步:到展会后(可询问工作人员)找到“预登记”专用通道,凭先前保存的预登记条码即可免费换取入场证(门票)。


2、电脑领取:

第1步:点击登录广州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shtml/SPgzexpo/

第2步:点击蓝色箭头处的“免费领门票”后,按流程领取。

13404359025383484.jpg

美博会门票注意事项

 广州美博会门票有三种 

1、参展商证:顾名思义就是展会期间参展商工作人员的凭证,基于保安理由,展会期间展场内所有参展商及其工作人员都必须佩戴参展商证。参展商3月9日凭《展商报到通知书》盖章原件、《参展商承诺书》盖章原件及名片2张,于展商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参展商证后入场布展。参展商证一般都是按展位面积每9平方发放4个参展商证为原则,以此类推,90平方米或以上最多可以申领30个参展商证。

参展商不可为代理或经销商申请参展商证,此证严禁转让,如果转让,主办单位有权没收参展商证并不再派发。如参展商证在展览期间遗失、损毁或需要额外参展商证,展商必须亲身前往A/B/C区展商证办理处办理。

2、媒体证:即与广州美博会合作的媒体,比如138新传媒。媒体证一般由美博会主办方负责媒体对接的工作人员寄送给各大媒体。

3、买家证:只要是参观美博会的都是买家证,也叫“观众证”,买家证领取方式已经在前面跟大家分享啦!还有不明白请写留言给小编哦。

13451078625644321.jpg

2019广州春季美博会观众门票长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