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1届广州美博会 96.73万人次代表着什么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央
[导读]第51届广州美博会,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近百场的商贸配对为展商和买家实现优质资源精准对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555397206940705.jpg

3月12日,为期三天的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落下帷幕。

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近百场的商贸配对为展商和买家实现优质资源精准对接。从“美业供给侧”改革驱动行业发展,从法规政策、品牌策划、商业智能、销售渠道、配套服务、资本孵化与并购等多维度为品牌赋能。

短短三天,从五湖四海而来的美业人共同相聚于此。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聚集50万专业买家精英翘楚、美妆博主和网红,超800多家买家团集结,国内外顶尖企业同台亮相,超96.73万参展人次,从上游到下游全产业链美业人共同聚首,是中国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CIBE)而立之年交上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正是花开烂漫时,CIBE拥抱多元之美

“All Colours,Colours All. 异彩纷呈”——以开放的态度拥抱多元之美,与不同种族、人群、社会阶层消费者一起探寻探索不同形态特色的美。紧密围绕年度核心主题,荟萃先锋大牌,引领品类风潮,新意创意迭出,CIBE向世人展现了顶尖的办展实力和创新布局。

A区大日化展区“聚焦新潮,拥抱多元”,囊括洗护、个人护理、护肤、面膜、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等日化全线类别。大胆跨界新领域,在关联产业中挖掘消费新热点,以贴合未来主流消费群体购物行为习惯为指向,将创新理念贯穿于产品细节、营销形态,提供更多的实战经验和管理方法,帮助企业重塑品牌价值。网红直播、知识社群、IP授权、新零售等“新概念”在展会现场落地,并以更多情景交互的吸睛形式出现。

1.2馆美妆非州进出口展区新鲜首发,吸引上千名非洲采购商到场与国内OEM/ODM企业实时对接,发掘美业“增量”经营突破点。2.2馆“美业×动漫”授权展区依托动漫界丰富、年轻、具备深度黏着力的近百家优质IP资源,跨界合作为中国美业注入新活力,创新内容与传播渠道,创新推广与销售互动方式,成为供应链整合的新兴手段,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想象空间。

B区专业线与供应链加成“双美”展区,专业深耕,借势赋能。专业线产品走向日化渠道、日化产品增加专业线产品的技术和概念,二者融合的趋势渐趋明显。大众型产品的定位更加明确,小众的市场也不断被深挖,“天然纯粹、健康养生、高新科技”已成为主流产品的形象标配,更多具备个性,充满与消费者交互理念,融入生活的产品在展会现场一一亮相。

12.2馆正品联盟专区,各路高端正品专业“品牌英雄”齐上阵,为正品站台,打破生美和医美的界限,呈现前沿尖端新颖的美容设备技术。11.2、13.2馆多元化国际展区,聚焦“私人订制+高端仪器”,带来更多高端定制化产品,化身“全球美业缩影”精准对接国际贸易。      

“互联网”和“智能生产”作为本次供应链展区特色,吸引了众多“智能制造工厂”的强势加盟,OEM/ODM、原料、包材、机械设备等相关企业和产品,以及一系列衍生配套产品均受到参观者的青睐,同时本届供应线企业也更加注重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开发出一系列成分健康与安全可靠的项目。

C区“国际荟萃,情景交互”,美甲、美睫、纹绣、美容、养生、纤体等国内新兴“小品类”齐登场,满足更多美业人的需求,为美业增加更多可能性。无论是创造性开拓渠道的全新模式,还是互联网思维运营方法,“落地”这一重拳频频出击,完全打破渠道壁垒。各展馆的火爆离不开其项目的真实落地,紧贴需求,务实求真的价值观环绕全场。

14.1馆智能美体内衣专区,满足大众消费升级倒闭企业转型升级需求,深挖优秀美体塑形内衣产业链专业服务商,众多知名企业齐聚展现智能美体内衣与美容养生结合的最新服务成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CIBE创新赋能

14561421830373152.jpg

三十年来,CIBE一步一个脚印,他以推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为己任,他以助力美妆品牌成长和升级为使命,他以牵手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宗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张开怀抱接纳多元之美的同时,美博会也将帮助企业精准落地,不停孵化渠道和新商业模式,创新赋能,异彩纷呈。本届美博会带来超30场重磅活动,历经数月,邀请国内外大咖,梳理整合资源,最佳的效果和实力给业界加码,给予到行业清晰的点睛和指引。

“和美博会一起访工厂”打响头炮,走访广州澳莱、广州千誉、科丝美诗(广州)特色工厂,一探企业上游奥秘,多方合作获取商机。通过这一次活动,渠道商增进了与代工厂之间的互相了解,在参观整个生产流程,以及与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的对话中,他们更加了解上游,了解产品,也对中国化妆品制造充满了信心。

3月9日,“不止于此——第三届3·9工程师节暨颁奖盛典” 洞悉行业无界融合的发展新趋势,以“不止于此”为主题,力邀皮肤医学、生物工程学、基因组学、市场营销、品牌营销等多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化妆品行业权威工程师,共同交流碰撞,激发先进理念与思维模式,为化妆品工程师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新国货时代——2019首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上游供应链企业负责人、新锐品牌代表以及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从品牌、供应链、用户等视角进行观点碰撞,为大家拨云开雾。会议现场还公布了“2018最具影响力Top50国产美妆品牌”,为“新国货”发声。

CORC中国美业连锁经营峰会,聚中国美业日化线专业线实体实体渠道500多名专业观众,围绕“新实体崛起”展开了精彩分享。秉承“务实、创新、数字化、匠心精神”,以全新的商业规则和思维决策和运营,以融合时代力量的方式回归,并重塑适应新时代下的美业新商业模式。

“IP赋能,为品牌加FUN”—优秀IP企业商务交流对接会,重新解读IP对美业的深层次意义。美业+IP,打造差异化产品,提高辨识度;优质IP的情感价值,提升产品溢价能力,美业与IP带来更多的可能。

第三届全球跨界创新美业高峰会,这是一场传统与创新的碰撞,美业与各大领域的融合裂变,小企业到大集团的经营内参。大咖分享、干货满满,商务晚宴、觥筹交错,高端峰会、资源对接,一场美业盛宴就此拉开。

第八届国际美甲美睫交流日暨时尚舞台,活动三天来自各国美业大咖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并寻找与美甲店最适配高效的盈利项目、美甲美睫师该如何迅速提升技艺、高产量做出独创时尚美甲款、全新皮肤管理项目发布等多维度层面分享。

CIBE与非洲商贸平台联手合作,非洲美妆时尚秀、非洲买手商务交流酒会、中非合作美妆峰会等活动围绕中国企业如何进入快速非洲市场、非洲人的消费习惯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为中国企业搭建走进非洲的桥梁,助力中国企业更快的落地非洲,现场外宾座无虚席。

一场专业指向美妆《电子商务法》闭门会议,围绕美妆行业深入浅出对《电子商务法》做了讲解,来自行业内的近100名电商相关从业者出席了本次闭门会议,促进美妆电商行业合法合规。

第七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暨亚州智能皮肤管理大会由历届大赛的优秀合作机构及其自主参与的选手们展示皮肤管理的标准操作手法,让美业人及美容师们在参赛过程中学习到皮肤管理的标准手法,传承技艺。

中国绿色微商大会再次起航,望眼微商未来宏观趋势,发掘微商崭新增量渠道,寻找微商商业创新逻辑,拉开微商绿色可持续的新旅程。

“双美融合高峰论坛——更换赛道,打造生美医美新物种”,来自生美和医美领域内的6位重量级大咖分别从双美模式创新、消费升级、医美机构申办、欧洲抗衰、私密抗衰、皮肤美容管理等多个维度解读“双美融合”创新发展模式,与百余名参会嘉宾们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助力美业未来的良性发展。

“All Colours,Colours All.异彩纷呈”2019上海CIBE推介会暨蛋妆新零售发布会“  ,200+零售行业精英齐聚,共谋发展。蛋妆作为快闪店工业化开创者以及互动营销体验空间,可以帮助品牌方将快闪店做到多、快、好、省,全国遍地开花。同时帮助品牌最短路径触达用户:三秒看得见,方便用得着,优惠买得到,让以上难点迎刃而解。提供体验化和社交化、线上线下全接触的场景体验。

除此之外,更有“美博会&鹰熊汇跨境电商出口论坛”、“腾讯 2019直营电商产业地专场沙龙“、“美业传祺经销商领袖论坛”、“美博会&速卖通化妆品品牌行业出海峰会”、“美博会&敦煌网 美妆中小企业跨境出口论坛”、“2019最新进口化妆品注册法规会议”、“JNA国际美甲师技能鉴定考试”、“中国美发产业链大会”等超过30+干货盛典为展会增添光彩。

CIBE作为全球美容化妆品进入中国的重要平台与通道,文化、技术、资本、供应链、渠道等等,纵然商业大潮更迭幻变,美博会亦能抓住契机,争当时代弄潮儿,通过专业的视角和精准的大数据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已圆满落幕,但CIBE的脚步不曾停歇。2019年5月6日-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一场精彩绝伦的美妆盛宴将再次登场,你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