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2届CIBE上海美博会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2届中国上海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简称CIBE),将在2019年5月6日—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393667430744548.jpg

盛会期间,CIBE联手OIB.CHINA倾力打造的“2019(第二届)美耀心选——一站式原创供应链展”,将在6.2馆B区正式亮相。(首届美耀心选原创展于2018年9月2—4日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在广交会展馆A区1.1馆C31圆满落幕。)

展区将聚集趋势、原料、包装、制造、商品等领域顶尖企业或产品,分设“未来趋势科技馆”、“原创包装艺术展”、“美妆原料实验室”、“美妆生产造工坊”、“创新商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