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2届上海美博会2019时刻表 为何要参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第52届上海美博会2019时刻表,美博会举办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什么要参加这届美博会?对于企业来说,参加本届CIBE上海美博会的好处有哪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010131123073176.jpg

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2016年起,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在上海升级。至此,美博会实现对美业的全产业链覆盖,聚集全球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引领美业企业家们一起创造健康竞争,友善共赢的行业生态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是以亚洲规模的广州美博会为依托的在上海美博会,展出面积大、客户群体多、观众专业性强!

时间:2019年5月6-8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为何参观?

寻找新产品、新品类以及新的投资机会;

分享最新商业模式,洞察行业发展趋势;

流行趋势发布、最具影响力的潮流盛宴、行业新技术与管理模式交流;

将传统模式与互联网模式结合,引导世界开放转型;

跨界资讯分享、业界时尚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