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5月CIBE上海美博会 国际美业高峰论坛报名开启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5月CIBE上海美博会有何亮点?2019年5月6日-8日,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纽西之谜特邀赞助的第4届国际美业高峰论坛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2E展馆盛大召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555113479040477.jpg

2019年5月6日-8日,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纽西之谜特邀赞助的第4届国际美业高峰论坛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2E展馆盛大召开。本次论坛特别感谢战略合作单位上海奉贤政府&东方美谷的鼎力支持。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即将在五月盛启,相伴而来的不止是全行业的密切关注、全产业链的涵盖、全球优质美业品牌的汇聚等,更有精彩的特备活动轮番上阵。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与展会三天同期举办的第4届国际美业高峰论坛,以“All Colours,Colours All. 异彩纷呈”为主题,汇聚美业领袖一同分享美业最新数据、美容新科技、进口品牌新捷径、最新彩妆趋势发布等等,在为品牌商和渠道商提供前沿数据及政策指引的同时,也展开了行业技术交流及美容新势力发布。

作为一个推动中国美容和化妆品行业30年的专业平台,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国际论坛。在过去三年的国际论坛上,实时资源、论坛规模、嘉宾咖级、辐射范围屡次刷新,用最佳的效果和实力给业界加码,给予到行业清晰的点睛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