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2届CIBE上海美博会 日本美发新势力亮相7.2馆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5月6日-8日正式开展,在本届美博会上,日本馆打造“技·艺之美”,将携带独特且先进的养护理念,亮相7.2馆B13-B16。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333069032756673.jpg

日本美发技术享誉国际,在今年5月6日-8日的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上,日本馆将携带自己独特且先进的养护理念,亮相7.2馆B13-B16。

S-AQUA

在今年5月6日的第4届国际美业高峰论坛"IN"专场,将会有一场2019年日本最火热S-AQUQ靓发技术讲座,今天先为大家介绍S-AQUQ靓发技术。

S-AQUA拥有还原头发原始之美的技术,利用化学水和氨基酸改变发质,“找回头发失去的美并一直保持最佳状态”是S-AQUA的理念。在社会高龄化不断发展的现在,不光是年轻人,40代、50代的女性也开始执著追求于头发的美。S-AQUA希望未来美发行业的发展,除了发型设计之外,通过对发质的改善让消费者开始重视护发并找到原本的美,以展现S-AQUA的品牌价值。

サクラ産業株式会社

樱花产业株式会社的愿景是与沙龙企业一同成长,加深相互的信赖关系,互相砥砺,谋求繁荣。提供高于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传统服务,帮助沙龙企业更好的提高实际业绩。

一般的发油是在洗发后用毛巾擦干的湿头发上(因为在干燥的头发上使用,发油不容易均匀的扩散,容易打结)。使用Loulou Lapur Essence,即使是在干燥的头发上,也不会产生打结、不顺的现象,还原头发最初的顺滑与轻盈质感。

株式会社アデランス

作为综合毛发关联事业的领军企业,拥有50年制发经验的株式会社アデランス一直致力于毛发的开发与研究。长期以来在日本国内一直深受客户的喜爱。除了制造和销售假发外,还从事头皮护理、增发及美容健康产品的研究,制造,销售等业务。

两大美容美发界王者强强联手,融合尖端技术,打造360度完美女神〖Beaustage VEGAS Premium〗

带来比〖THE VEGAS〗更强劲的体验

实现美肤、美眼、美发三重功效

T-MFIP

双重搭载MFIP,将四个金属头两两分为1群和2群,间歇性的释放电脉冲。通过间歇性的释放电脉冲,可以体验到如同美容院服务的享受。

搭载 DKhead

专为浓密柔顺的发质、光泽的肌肤、细腻的眼角而研制开发的Dkhead,让你全方位美丽加分,成为360度完美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