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第52届上海美博会CIBE CW大药房惊喜亮相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于2019年5月6日-8日正式开展,Chemist Warehouse将惊喜亮相美博会现场,Chemist Warehouse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药店连锁企业,目前在澳大利亚拥有400多家药店,线下门店遍布澳洲各大城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383390306221082.jpg

2015年,与天猫国际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在天猫国际正式开设旗舰店,并在双11当天成为天猫国际首个破千万商家。2016年-2018年连续3年破亿,成为天猫国际保健品类领跑品牌。

由于澳大利亚对于药品、药店有着严格的管理规范,Chemist Warehouse的经营理念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严守国家法律,实现顾客购买价值的最大化”。

我们不仅要做好售货和服务,同时也要为顾客着想,建立严格高效的进货制度,为顾客挑选最好而且最实惠的产品进行销售,用最实惠的价格让顾客买到最好的产品。

这个初衷,也在日积月累的实践中,得到了最好的反馈,那就是消费者们对于Chemist Warehouse的喜爱。

时至今日,中国消费者对保健品、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促使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们寻找更天然,更纯净的保健品、护肤品,而澳洲蓝天白云空气好,当地生产的产品显然符合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要求:天然、纯净。随之而来的就是对于澳洲产品的消费狂潮。

面对中国消费者,Chemist Warehouse一直主张提供最快捷、便利的购物方式,当然,在便利的前提下,更加要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可靠性,这也是Chemist Warehouse相较于其他渠道的更优之处。

Chemist Warehouse与上百个全球知名品牌合作,不管你是想要保养身体的保健品、美容养颜的护肤品、还是母婴个护类产品,这里都应有尽有。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我们不仅会将产品的全面展示、另外免费赠送各种澳洲产品小样,让大家直接体验澳洲的产品,现场可爱的瓦力等你来哟!

我们已经参加了3届美博会,Chemist Warehouse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今年5月,也会继续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7.2号馆D29展位,更多独家品牌,更多互动玩法和大礼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