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第52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5.2馆亮点逐个看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于2019年5月6-8于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All Colours,Colours All.异彩纷呈”为年度主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544642073500258.jpg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于2019年5月6-8于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All Colours,Colours All.异彩纷呈”为年度主题——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多元之美,与不同种族、人群和社会阶层的消费者一起探寻探索不同形态特色的美。

展会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展商和美业精英,展现丰富产品,打造场景化营销模式,发掘无限商机。

为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全产业链覆盖”的定位,本届展会打造五大展馆,覆盖美容仪器、大医美、养生、美甲、美睫、纹绣、智能美体、个人护理、面膜、彩妆、香水、口腔护理、包材、OEM/ODM、原料、机械设备、跨境电商等专业线、日化线、供应线的全产业链品牌和产品。

其中5.2馆面积30000平方米,主要为专业线仪器设备及医疗整形、大健康、养生产品项目。囊括院线美容美体抗衰仪器、家用美容小仪器、皮肤检测、激光等光电仪器项目。干细胞、玻尿酸、术后修复、产后修复、月子中心等医疗美容护肤项目。艾灸、艾灸仪器耗材、精油、理疗仪、眼部护理、中药面膜、酵素、代餐等大健康养生品类,共有500多家产品供应商参展,走向定制化美容趋势,打造轻医美大健康市场。

挖掘年轻消费者精准需求

推动美妆行业新高潮

随着新一代消费者消费观念升级,对化妆品进口品商品的需求日趋增大,进口品已成一大主流阵容,A馆设立专业线进口品展区,将有首度亮相的海外新品+专业线进口品完善的升级配套输出,为现场买家带来吸睛亮点。其中法国天芮、氐殊D+CELL、广州睿锶汀、MEDMIX等展商届时都将在现场倾情亮相。

B、D、F馆作为专业美容仪器展馆, 光电医美仪、激光净肤仪、冷冻溶脂纤体仪及精小美家庭化仪器产品将逐一亮相,更引入众多新兴仪器品牌进驻,助你深入接触仪器版块最新核心技术趋势。其中,D馆更特设正品联盟仪器展区,届时各路高端正品专业“品牌英雄”齐上阵,为正品站台,打破生美和医美的界限,呈现前沿尖端新颖的美容设备技术。北京宏强富瑞、广州昊运、北京起航骏业、杭州女神小懒、广州艾颜佳、深圳市朗黛、广州丽丰科技等实力企业也将悉数亮相。

看点十足的C馆开辟大医美展区,健康管理、抗衰、月子中心等切合医美大健康市场的经典项目在这里与强大的优质品牌资源形成全线融合同步发展。届时,北京科瑞仕、深圳呈悦、上海淑琰、广州兰瑞生物、郑州雅禧等企业将与到场买家进行近距离接触,互探医美新机遇!

E馆为备受爱“养”爱美一族关注的养生展区,汇集艾灸疗法、中医眼部护理、头皮滋养、多肽口服液、复方精油类等品类产品,针对不同群体的体质提供相应理疗方案,现场还将提供尖端仪器与买家进行互动体验,展现出为亚健康人群设定的科技养生大法,一站式满足美容院线对养生产品的需求。易臻生物科技、广州卉祥、上海碧波庭、宁波海曙天、上海昊美、上海帮伊帮我、上海不老莓、烟台毅帅等展商将于现场与您互动。

特备活动连番精彩

与此同期,于5.2馆内将同场举办精彩特备活动,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精彩内容,分享无限的商机,务求帮助企业重塑品牌价值。

地点:5.2馆F区01A          

时间:2019/05/06-08

人才赋能·双美发展——新医美技术

(项目)专题培训会

时间:5月6日 10:00am-12:30am

人才赋能·双美发展——新医美技术(项目)专题培训会的举办旨在培训生美转型医美的这一类“新医美”机构,改变生美医美的零和竞争状态,为双美的共赢寻找到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绝代双美——2019美业风口论坛

时间: 5月7日 13:30am-16:30pm

纵观当下美业时代,生美与医美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流,不管是生美向医美转型,还是医美与生美的合作共赢,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然而生美如何转型升级,医美如何拓宽渠道,双美如何并驾齐驱?本次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2019美业风口论坛将在5月7日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期间举办“绝代双美-2019美业风口论坛”,邀请行业大咖给出答案。

中国美业产业赋能大会暨美业文化传媒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05/06  13:30pm-16:30pm   

中国美业巨量引擎双美融合运营分享会

05/07  10:00pm-12:30pm

大美业·新未来 

05/08  10:30am-12:30am    

5月6-8日,这里将汇集无数精英与展商,双方积极探讨资源开发,必定展现人气高涨的5.2馆。第52届中国国际美博会与您在上海大虹桥国际会展中心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