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上海大虹桥美博会CIBE 专业特备活动精彩纷呈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上海大虹桥美博会CIBE,为第52届中国国际美博会,本届美博会中有哪些特备活动呢?这些特备活动,又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591521096860405.jpg

5月6-8日,2019第52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现场,将汇集资源与优质供应链,大家共同聚焦未来,输出优质资源,6.2馆要你好看!第52届中国国际美博会与您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相见!

专业特备活动精彩纷呈

美业一公里(上海站)

时间:5月6日10:00am-12:00am

地点:6.2馆C14 

时下消费者和零售渠道的距离越来越近。谁能最先截获消费者,谁就能提高成交量。成交之前的最后一公里至关重要。美业渠道商应该如何做好这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美业一公里始终关注行业下游渠道商的需求,大会届时将邀请中山大学MBA客座教授陈翰逊、美共体创始人张兵武等大咖一起大家探讨!

五感联觉——第二届化妆品产品经理大会

时间:5月6日13:30pm—16:30pm

地点: 6.2馆B区  

作为产品开发中最重要的角色,美妆产品经理承担着连接科研和市场的重要职责,为打造系统化产品思维,本次产品经理大会,将围绕消费洞察、产品趋势、产品设计及运营等维度展开探讨;从新原料、新配方、新工艺及畅销创新产品案例等角度展开分享。

第一届美妆母婴产业融合发展论坛

时间:5月6日 13:30pm-16:30pm 

地点:6.2馆C14 

“美妆母婴产业论坛+孕婴童场景化特色展区”,会+展的联动模式将全方位体现母婴产业健康发展的商贸平台,聚集专业决策人群共同把母婴零售业做深、做透,提升产业链价值。

第二届IP赋能 ,为品牌加FUN——优秀IP企业商务交流对接会

时间:5月7日13:30-pm-16:30pm

地点: 6.2馆C14 

当前,越来越多美妆企业开始将结合IP作为长远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成熟的IP成为大家竞相追逐的焦点。为了配合美妆企业的发展需求,大会届时将邀请多位美妆行业代表以及IP授权业大咖到会分享行业经验,为美业未来发展群策群力。

2019美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时间:5月6日10:00am-12:30am

地点: 6.2馆D区

当美业红利期已过,回归本质,大部分企业都无法在确定性中领跑市场。

如何提前应对市场不确定性?聪明的经销商,一定是学习和借鉴成功者的经验。

特邀多位行业大咖前来分享、对话,在论坛现场,分享他们多年探索的洞察与成功的经验,为经销商指引明灯!

《生活美容院可使用仪器目录》解读暨相关产业论坛

时间:5月6日13:30pm-16:30pm

地点: 6.2馆D区  

针对美容院着重解读《生活美容院可使用仪器目录》,增强美业人员对美容仪器的了解。

店长强则企业强——中国美业门店经营管理论坛

时间:5月7日13:30pm-16:30pm

地点: 6.2馆B区

店长强则门店强,店长强则连锁强!店长决定门店经营的好与坏,每个门店都应该拥有一位明星店长!本届中国美业门店经营管理论坛以门店运营为核心、成就下一个美业区域领导者为使命。静博士高管团队用真实的案例和切实有效的落地方案帮助店长解决问题,为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抖音社交电商大会

时间:5月7日13:30am-16:30am

地点: 6.2馆D区 

本次大会主要探讨通过短视频为美业提供新型营销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