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5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7.2国际馆多元竞相绽放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上即将于5月6-8日举行,拥抱多元之美,打造可持续性的全方位专业交易平台。那么,本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7.2馆有何看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015533951426234.jpg

本届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拥有23万平方米的超大展览空间、22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20万+专业买家、超5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涵括彩妆、香水、化妆工具、护肤、个人护理、跨境电商、OEM/ODM、包材、机械设备、专业美容、美甲等近百个品类。

不得不提7.2尽显国际风范,囊括了个人护理、护肤、孕婴童护理、口腔护理、面膜、彩妆、香水及美妆工具等日化品类。在国际品牌、海外展团上再度扩容,将意大利定为主宾国,法、美、澳、新、韩、日、波兰等众多国家的前沿新品也将悉数亮相。想追逐最in的美容风潮吗?想了解最自然的护肤理念吗?一定要来!你就是最靓的仔。

A、B、D馆打造日、韩、澳州及欧美展团聚集区,东南亚进口品、欧美及大洋洲进口品也悉数在此馆一一登场。

A馆将打造主题为“living beauty”的韩国展团,力推专属体验空间,塑造健康之美,其中以再生医学全球领导者——CHABIO集团为代表,现场将设有皮肤专家商谈区进行诊疗及专属SPA体验空间,有人气网红全程直播,观众还可通过互动领取干细胞培养液抗衰老产品Evercell完美奢华细胞系列体验装。纪艾柏 & PPEUM CLINIC & MUTOFACE & 365mc 医院等品牌在此WAITTING FOR YOU!

B馆将有日本展团来袭,以Aderans、estlabo和三和通商等优质日本品牌为代表,主打“技·艺之美”,推崇日本先进的美容美发理念,在现场,日本明星艺人御用彩妆大师牧野先生将带来2019日本春夏彩妆流行趋势。

到这里你将邂逅L EFORM系列产品、株式会社マーナーコスメチックス、株式会社K.B.S、株式会社エストラボ、株式会社アデランス、株式会社三和通商等实力企业。

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中国美妆届“硅谷”——东方美谷带来韩束、一叶子面膜、玛丽黛佳、伽蓝、科丝美诗、如新、兰树、阿道夫、美肤宝等亮相D馆,另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天然有机产品生产集团Aware、澳洲最受欢迎的护肤品牌Sukin组团来袭,传播美容护肤新理念。

C、E、F馆日化品牌展区,个人护理、护肤、孕婴童护理、口腔护理、面膜、彩妆、香水及美妆工具等最新时尚爆品令你一展全数接触,在这里换着花样的变美,将让亲临现场的买家都能感受颜值消费快节奏下的美妆+时尚风潮。

其中C馆迎来知名化妆品品牌纽西之谜。产自绿色有机的新西兰,致力于为大众、爱美女性提供安全高效护肤产品,维持肌肤理想状态,解决肌肤护理需求。

温碧泉作为F馆亮点之一,在国内市场已有一定名气,它是广州碧欧特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知名品牌,以补水细分领域切入市场,经过近七年的经营与发展,成长为日化行业的五星级大品牌。

创新特色展区,精彩加持“四叶草”

创意展区“渠道商联合展示区”、“网红打卡区”带领你跳出框框,亲临现场即开启你专属的灵感之旅。

为了帮助渠道商整合资源、壮大自有品牌实力,2018年中国国际美博会(下称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打造了首届渠道商联合展示区,在30万展览面积中给渠道商自有品牌一个专属舞台。2019年5月6-8日,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将举办“第三届渠道商联合展示区”,继续牵手全国多个地方行业媒体,联合国内优秀代理商、百强连锁店主、社交电商平台打造,帮助渠道商整合行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