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52届美博会【标准展位】参展商入场前必读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随着2019年52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临近,展商们也要开始各项准备工作,以便成功布展,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那么,【标准展位】参展商入场布置展位,有哪些须知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503786295451112.jpg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将于5月6-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请标准展位的展商留意以下几点:

1  本届大会豪华标摊效果图如下,需要留意的是展位内不配置平层板(搁板),其他标配的展具数量可参考本届《参展商手册附件一》。可联系贵展位销售客服索取。

2  现场展具租赁

参展商布展当天(5月5日)如需额外租用展具,请到展馆指定的现场展具租赁点办理,请留意:根据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规定,展具现场租赁服务是在以下服务点办理,而不是联系主场承建商。而展前与主场承建商预订的额外展具不受此规定约束。

6.2馆 4号门,8.1馆 4号门 ,8.2馆 4号门。

3  标摊上的楣板属主办单位统一制作,参展商不得用其他装饰物料遮挡或部分遮挡,主办单位对此情况保留移出遮挡物的权利。

4  展位内禁止售卖与大会主题无关的产品,如玛卡、蜜蜡、银饰等。

5  展位内不建议搭建或携带展柜进行简装,如下图所示。

如需在展位内自带展柜、墙板等装修,并未在4月12日前填写C3表格回传至主场承建商的邮箱,需要现场到南8米层(靠近圆楼)主场承建商柜台缴纳自带展柜或墙板押金(现场缴纳押金为2500元/9㎡)。         

6  标摊插座功率为500瓦,如果展品用电功率大于500瓦的,并在4月12日前未联系主场承建商申请额外电箱使用的,请于现场到南8米层(靠近圆楼)主场承建商柜台申请租用电箱。特别是机械、仪器类的标准展位展商要格外留意此问题,避免插座超负荷工作引发断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