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5月CIBE上海美博会 史上最豪华买家团强势来袭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5月6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9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拉开帷幕,史上最豪华买家团将现身本届美博会全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571416083528661.jpg

不到两周的时间,5月6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9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拉开帷幕。史上最豪华买家团将现身本届美博会全馆。

在这次展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在6日进行的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的换届选举首次移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换届选举结束后,参会的300多名会员企业代表将“怀揣千金”,共同与您一起“壕”逛7.2馆、8.1馆等!参展er们,实力坐享商机的时候到了! 

小编替各位了解了下,这次的超300人组成的超豪华买家团名单中,既有

位列中国零售百强第一名、资产总额达300亿元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百联集团有限公司;

百货业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年销售收入过百亿的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型零售现代化集团、年利润过亿的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规模超百亿的大型零售企业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以为只有这些吗?不,还有:

享誉海内外的中华零售业老字号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南方大零售商之一、连续多年进入中国零售百强企业的深圳天虹商场有限公司;

雄踞西部百货零售市场首位、总资产超百亿的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除上述企业外,还有更多成员大牌企业将亮相展会!

这么豪华的买家阵容,心动了吗?!想了解更多信息并想进一步交流的参展er,敬请关注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9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