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5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京东美妆与您相约7.2展馆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CIBE)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京东美妆也将倾力参与本次美业盛会,并与您相约7.2号馆 E26.E27展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475698448460475.jpg

2019年5月6日-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CIBE)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京东美妆也将倾力参与本次美业盛会,并与您相约7.2号馆 E26.E27展位。

京东美妆合作模式解析

京东自营与第三方商家:

当商家入驻,标示有“自营”为“京东自营”商品;与之有区别则为第三方商家。

京东自营是京东B2C网络销售模式,也就是business to consumer,商家直接到买家的模式。京东采购、售后,并由京东开具发票。

第三方商家模式是京东提供销售平台,由厂家或者其他商家入驻合作,商家自主售后,平台进行统一规范管理。

京东拼购:

京东拼购也是第三方商家入驻的模式,京东提供平台,以顾客拼购的形式进行销售,京东的第三方商家也可以发起拼购订单。

京东无界零售:

京东无界零售通过线门店的合作解决现有品牌线下门店三大痛点:有门店无客流,有粉丝无转化,有会员难互动。京东无界通过识别与留存用户资产、链接及运营消费者、跨场景交易转化、数据赋能解决品牌痛点。

此次展会京东美妆协同JDP共同参展,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媚可美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北京润合美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凯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威亮商贸有限公司等JDP共同亮相7.2号馆 E26.E27展位,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参观洽谈。

与此同时,京东美妆携手CIBE国际美博会于5月7日举办京东美妆电商生态伙伴大会!

本次大会双方将会与众多线下门店及品牌商共同探讨无界零售时代带来的全新变革。在新变革下如何从根本上解决门店、品牌与消费者的痛点;如何从线下转型线上;如何打通线上线下用户;如何攫取新流量;未来如何携手共同成长共赢。

2019年5月7日,上海虹桥美博会(上海国家会议中心)我们在7.2号馆F区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