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2届中国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正式开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已于5月6日(今日)盛启,相伴而来的不止是全行业的密切关注、全产业链的涵盖、全球优质美业品牌的汇聚等,更有精彩的特备活动轮番上阵。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113608492128165.jpg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已于5月6日(今日)盛启,相伴而来的不止是全行业的密切关注、全产业链的涵盖、全球优质美业品牌的汇聚等,更有精彩的特备活动轮番上阵,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与展会三天同期举办的第4届国际美业高峰论坛,以“All Colours,Colours All. 异彩纷呈”为主题,凸显多元化、国际化、包容性、综合性。

亮点太多,看不过来?

多元之美,何处最美?

138为你一网打尽,

将最具特色的活动一一罗列,

为你提供便捷的观展服务!

10122553700841845.jpg

多元之美,竞相绽放

1

倡导平权、追求特色美的BONBON穿越阻碍、打破偏见来到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现场,在5月6日-8日亮相国家会展中心7.2E馆E01 打卡A区。以夸张性感的Drag Queen 妆容、国际彩妆大师的眼妆教学、特色快闪活动等展现对美的个性追求。

2

在5月6日10:00,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第四届CIBE国际美业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美博会将与白化病组织“月亮孩子之家”、江西罕见病组织进行签约仪式,希望用爱作为源动力,推动可持续的、可落地的、能够良好发展的项目,将美丽与关爱融合;白化病时尚男模Justin也将在开幕式上分享他的“多元之美”;在5月8日10:00的2019 CIBE KOL风尚大赛上,还有参赛选手“月亮之女”的惊艳亮相,我们瞩目以待。

在5月6日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上,美博会工作人员将带领“月亮孩子之家”与江西罕见病组织部分成员参观比赛,为寻找就业机会提供良好契机与平台。

3

10124382024051366.jpg

“男色经济”崛起,男士理容也随之蓬勃发展,2019年5月6日-8日,在7.2D馆DO2A展位,美博会将携手HARROMAN GROOMING哈雷男士,打造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最具特色的首个男士理容版块。HARROMAN GROOMING哈雷男士特邀伦敦理容学院创始人之一Michael亲临授课,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涵盖英式男士理发及多种英式渐变教学,经典英式湿刮剃须教学及文化分享。

特色打卡区,调皮来袭

10130959148637362.jpg

美博会以时尚多变、性感有趣的视角,打造百万人追捧的最in网红打卡区,通过沉浸式场景展示、趣味故事的引入,7个特色打卡区将带给你超强的艺术感官冲击,与你开启一场时尚与文化交流之旅。集齐所有打卡点之后,上传美照还将获得美妆大礼包~

你以为结束了?并没有

多元之美主题演绎

5月6日10:00【7.2E馆E01】

开幕式上,百万粉丝的时尚博主曾学宁带来多元之美主题演绎。

日本彩妆&发型大师SHOW

5月6日16:10【7.2E馆E01】

日本明星御用发型师浅井先生带来最火热的靓发技术;

5月7日14:05【7.2E馆E01】

日本彩妆大师牧野先生带来《2019年日本春夏彩妆流行趋势》。

10134121274171323.jpg

“SHE POW(她力量)”颁奖典礼

5月6日18:00的欢迎晚宴上将颁布“SHE POW(她力量)”四项荣誉大奖。你常用的美容产品幕后工程师、下一个美容爆款推手、全球美妆名企女性管理者等都将被授予荣誉,荣耀之夜将拉开帷幕。

10135951157386200.jpg

2019 CIBE KOL风尚大赛

5月8日10:00【7.2E馆E01】

2019 CIBE KOL风尚大赛,15+百万粉丝级流量网红现场大PK,谁是最终颜值+实力王?5月1日-5日,上抖音参加话题#美博会-拯救化妆翻车现场#为你喜欢的网红打call!